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总统每次出访都要带着它?深扒美国总统座驾“陆军一号”!

2017年11月10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壹捷

一般来说,外国领导人访华,都会乘坐我们完全自主研发的红旗L5国家级礼宾车,这款车的市场价格在500万左右。

可是美国总统(除尼克松总统外)访华乘坐的都是美国本土定制的总统专车。

null

美国总统每次访华,都要将座驾空运到中国,其中也包括随行的车队。

null

特朗普总统此次来华乘坐的仍然是由凯迪拉克定制的“陆军一号”,乘坐的专机叫什么不用小壹说了吧。

5.5米长的车身,后排的乘客区域,除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还能搭载4名乘客。

null

这辆凯迪拉克车身是军用级别的材料,车门加装了20厘米厚的钢板,能挡下火箭弹和路边炸弹。

车窗由五层特殊玻璃制成,可抵挡任何子弹(包括穿甲弹)。

全车的密封性保证能都抵御化学以及生物武器的袭击,车内有提供氧气设施。

null

这辆车的重量是8吨左右,甚至比一个普通碉堡都要重。这也就是为什么价值3亿了,估计里面还有很多高科技是我们不了解的。也许真会像电影里面演的那样能发射导弹。

null

美国总统访问各地,空运专车已经成为了惯例,也许真的有这个必要吧,特别是一个有史以来承受压力最大的总统。

除了这台价值3亿的总统座驾之外,川普日常的那些豪车超跑自然是不用多说咯——

人生第一辆劳斯莱斯

null

劳斯莱斯幻影

null

奔驰 SLR McLaren

null

雪佛兰1969科迈罗

null

兰博基尼Diablo VT

null

私人飞机

null

私人直升机

null

私人游艇

null

哦,对,据说还有很多,一穷二白的小编不想再扒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