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什么事情是全系车型升级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再降价5K!

2017年11月10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前几日,哈弗宣布2018款哈弗H6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最亮点的改进是把老款的6AT升级成7速双离合,并对车辆内饰进行全新升级。不但如此,2018款哈弗H6运动版(10.30-11.9万)只有6款车型,不但产品线更加清晰,售价也进一步的降低。

哈弗H6真的可以算的上是SUV中的不老常青树,车载君已经数不清它雄霸在SUV销量榜首多久了,仅以2017年1-9月的销量数据来看,H6就卖出348180辆,超出第二名约14万辆,当之无愧的SUV一哥。

为何H6销量会节节长虹?不得不说这是哈弗策略的成功,在早先哈弗把H6进行了换代,但对上一代的H6运动版并没有做出大的调整,从而形成了H6车型两极分化,喜欢新潮的客户中意全新H6,注重性价比的客户则喜欢H6运动版,这样所有的客户都被一网打尽。如今为了让H6运动版的性价比更加突出,哈弗把这款车也做了一次全面升级。

不过作为年款车型,2018款的哈弗H6运动版在外观上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经典的造型,车辆继续沿用哈弗的传统,被分为红、蓝标两个系列。

在内饰上,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的变化就比较彻底了。虽然在线条上没有全新换代H6那样的潇洒,但相对于老款车型来说豪华感与档次感都提升非常彻底,而且这个造型也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喜好。

换挡拨片功能的加入,着实让运动版有点运动的感觉,毕竟这个功能可以让驾驶的乐趣得到一定的提升。

这个漂亮的换挡杆终于来到了2018款哈弗H6运动版上,相对于造型的变化,变速箱的本质改变才是这次升级的重点。老款的多媒体控制键都放在屏幕两侧,这次的键位被移植到目前流行的换挡杆后方,不但如此,工程师还给H6运动版增加了类似于奥迪MMI那样的旋钮控制键,操作起来十分的方便。

同时新车还增配了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车机手机互联等时尚配置,这无疑也会让它的性价比得到极大的体现。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所使用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前期已经被用在部分H6车型上,所以技术成熟、故障率低、品质更可靠,降低后期维护成本,减轻驾驶者的经济负担。

哈弗把H6运动版发动机依然延续了上一款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在动力上依旧延续之前的高光表现。

除此之外,安全也是哈弗的又一大优势,在2018款哈弗H6运动版上依旧表现的比较全面。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HHC上坡辅助等科技配置,可有效防止车辆侧滑、甩尾等危险的发生;6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配备前排主动头枕,即便发生追尾事故,也能有效保护乘员颈部,很安全很实用。

而除了配置安全,在安全设计上哈弗H6其实更有料,除了C-NCAP五星安全评价,10月13日,全新哈弗H6还成功挑战了碰撞测试极为严苛的翻滚试验,更是让人看得热血沸腾。

通过这几年的销量,可以说哈弗已经成为中国品牌神车的代表作,但哈弗并没有固封自守,而是不断的去探寻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并不断进行改进。

在经过升级降价后,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的价格,较老对手传祺GS4(10.68万起)更具有性价比,看来接下来这一细分市场的SUV销量冠军归属,依然不会有什么变化的悬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