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莞一辆400万的超跑出事故,女车主十分淡定,还在一旁发微信!

2017年11月10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柠檬论车

在下雨天的时候,开车的车速一定要放慢,因为雨天路滑,事故更容易发生,特别是一些价值百万的超跑,在晴天开起来非常快,雨天就必须放慢速度。

最近,在东莞就发生一起事故,一辆400万的超跑直接撞上了路边墙体,女车主十分淡定,还在一旁发微信!

据悉,该款超跑是迈凯伦650S,是女车主前几天刚在4S店购买,花费了400多万,该超跑搭载一台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50匹,最高时速可达314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即可完成,百公里油耗在17L。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超跑直接撞上了坚硬的墙面,车身零件散落一地,还有一个车轮直接被撞飞了,可见当时的撞击有多猛。

超跑的前脸完全变形,左侧区域特别严重,原本有着魔鬼笑容的超跑迈凯伦650S,现在却笑不起来了,因为这个维修费用高达20万人民币。

在事故发生后,开超跑的美女车主从车里出来,还和朋友聊着微信,看样子十分淡定啊,应该是一位家境非常好的白富美吧,不然也开不起这样的超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