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1200台!BMW M3 CS就要来了!

2017年11月10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関你車事

继M4进化版M4 CS之后,M3 CS版也即将要来了。宝马此前发布了M3 CS的官图,让宝马迷都相当过瘾、感受其狂热激情,尽管许多人买不起。然而,有消息表示M3 CS会在2018年第一季度与大家见面!

国内的土豪如果想要得到这款强化版的M3 CS手脚可不能慢,因为它全球限量1200台,可谓手快有手慢没!

M3 CS针对空力套件进行强化,从前后保险杆、发动机盖、后扰流板以及车尾的扩散器都采用了新的设计,这让M3 CS的性能表现更上一层楼。相信不久时间,无论国内外都会出现大批的外观改装套件,以满足车主对高性能的追求。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更进一步轻量化,M3 CS换上了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的车顶,以及全新的轻量化铝合金轮圈,在视觉上更添运动风格。

至于内饰的设计,与许多豪车、跑车一样都采用了最顶级Alcantara人工麂皮,给予消费者相当热血刺激的分为。当然,其奢华感也油然而生,毕竟材料的价值不菲。

另外,我们在车辆身上还发现许多CS的元素,这也是与普通M3有很大的区别,也是作为1200台限量车型的特殊标识。

动力上,M3 CS搭载的是一具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表现和M4 CS一样达到460hp,配上七速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在数据上看,它的动力比M3多出了10hp马力,但经过轻量化工程和空力效应强化之后,据说M3 CS的性能表现已不可同日而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