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SUV 也能享受BBA的高格调全液晶仪表

2017年11月10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10万买SUV 也能享受BBA的高格调全液晶仪表

[

    曾几何时,豪华车就是顶级配置的代名词,全景天窗、智能系统、高科技主动安全等曾经都是豪华车专属,但目前越来越多的平台造车模式,推低了造车成本,这些原本属于顶级豪车的配置已经逐渐下放到亲民的车型上。

    如全液晶仪表盘,全LED大灯,空气悬架等,以前只有在BBA以上的高端车型才会搭载,现在15万以内车型已经开始陆续搭载这些配置,而且品质也相当不错。

    那么如果我只有10万元,还想买一台全液晶仪表的SUV,有没有?

    全液晶仪表盘的造价相比传统机械式仪表要高出许多,合资品牌一般应用在30W向上的中型及中大型车上,自主品牌在15W级别的紧凑级SUV中高配车型上也会有,但是在10万元级别SUV买全液晶仪表有些难,大多是一些比较小众的自主品牌会有。

    我就推荐三款整体品质不错的。

    江淮瑞风S7

    指导价:9.38万-16.98万

    作为江淮汽车目前的旗舰SUV车型,S7 2750mm轴距尺寸甚至要优于许多合资品牌中型SUV,不过试驾之后的反馈是1.5T匹配的双离合平顺性是要好于2.0T匹配的双离合,因此建议选购1.5T车型。

    吉利远景X1

    指导价:指导价3.99万-5.79万

    这是吉利旗下最小型的SUV,此前试驾这款车给人很惊艳的感受,得益于吉利汽车近两年快速发展,这款车底盘的平整性不亚于任何一款合资车型,NVH静音效果也是上佳,不过这款车的动力比较小,适合小年轻城市通勤使用,暴力驾驶还可以,但是并不足以支持你起飞。

    川汽野马T80

    指导价:8.98万-13.98万

    川气野马在国内非常小众,T80车型的外观和内饰总能找到一些相似之处,比如哈弗、奔驰的影子,不过这台车的配置确实表现可人,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都出现在这个车型上。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