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知道中国第一辆迈巴赫、布加迪威龙的车主都是谁吗?

2017年11月10日 18:10:01
分享到:

现在豪车在大街上司空见惯,没有事么稀奇。可是你知道这些豪车在中国的第一个车主都是谁吗?

第一辆法拉利—李晓华

李晓华是90年代北京的首富,在1992年的时候,李晓华用75万人民币购入了一辆法拉利348,该车车牌号为京A00001。这也是中国的第一辆法拉利跑车。在2014年6月,曾有人出价2亿元购买这辆法拉利,不过被李晓华拒绝了。

第一辆迈巴赫—赵明阳

赵明阳是大连阿尔滨集团的创办者,算是富二代,同时也是一个汽车迷。他是中国第一位顶级豪车迈巴赫车主,花了 800 万人民币从德国订制,然后花 20 万买来一个 " 九五之尊 " 的车牌: 辽 B99999 。

第一辆劳斯莱斯—李春平

李春平是中国的富豪慈善家,是中国屈指可数的亿万富豪。他是中国第一辆劳斯莱斯的主人,总共拥有三两劳斯莱斯:一辆红色 CornicheIV,一辆白色的银驹Ⅱ房车和一辆紫红色银驹Ⅲ加长房车。

第一辆奔驰—慈禧

你没看错,就是慈溪太后。1901年,袁世凯为了讨慈禧的欢心,花了一万两白银买了一辆奔驰汽车送给了慈禧。现如今,这辆奔驰陈列在北京颐和园,保存完好。

第一辆帕加尼—郭富城

郭富城他是中国唯一一辆帕加尼 Zonda F" 幽灵之子 " 的拥有者,全球限量 25 辆。除此之外,他至少拥有超过 20 辆价值超过百万的跑车,而且许多都是限量版。其中包括 6 辆法拉利、3 辆兰博基尼、2 辆保时捷 ......

第一辆布加迪威龙—尹喜地

尹喜地是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的儿子,同时也是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2009 年他花 3000 万买了布加迪威龙,成为国内第一位拥有布加迪威龙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