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五个品牌发动机的故障率最低!你的汽车上榜没?

2017年11月10日 18:11:22
分享到:
来源:邋遢绅士

一辆车最重要的部件是什么?,毫无疑问——发动机。发动机的优劣甚至直接决定了一辆车的寿命。

之前,英国的一家保险公司Warranty Direct对超过5万个样本进行调研统计,得出了发动机故障率最低的汽车品牌,一起来看看吧。

1、本田

俗话说:“开不烂的丰田,操不烂的本田”,可见本田可靠性一斑。日系品牌里,本田车在人们眼中就是“买发动机送车”,这不仅与其强大的引擎实力密不可分,还因为它的故障率低得惊人,仅为0.29%。

null

2、丰田

丰田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一直不错,但投诉量也不低,不过对于发动机的投诉并不多,而且其实很多品牌使用的发动机其实就是丰田的。据说在调研中,每171辆丰田汽车,才有一辆的发动机出故障,概率低至0.58%。

null

3、奔驰

奔驰一直都是奢侈的代名词,不仅如此,他还成为BBA中唯一上榜发动机故障率最低排行榜的品牌,故障率仅为0.84%,可见发动机有多么靠谱。

null

4、沃尔沃

吉利收购了的沃尔沃被称为“全世界最安全的车”,而在发动机方面,性能出众的同时,可靠性也是非常之高,每111辆车中,只有1辆出现发动机故障,故障率为0.9%。

null

5、捷豹

英国车捷豹虽然还是有一些小毛病,但发动机可靠的品质还是为其整体加了不少分,而且外型的设计越来越符合国人的审美,所以如今更多的年轻消费者选择了捷豹,此次调研故障率为0.98%

null

当然,毕竟调查的样本有限,统计的结果或许不太准确,有些能上榜的品牌还是很值得怀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