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发动机最好的5个车企,日系霸屏,大众落榜,国产没有一个!

2017年11月10日 18:12:47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我们经常说的汽车核心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其中发动机永远都是排在第一位的,足以证明发动机是汽车最重要的零件,那么在所有车企中,哪些车企的发动机质量是最好的呢?

最近有权威机构做了一个调查,让我们来看看排名前5的都是哪些车企吧!

第五名:捷豹

故障率:0.98%

捷豹的车型虽然不咋地,但是质量方面还是值得信赖的,捷豹在全球的质量都属于上乘,也没有发生过什么太大的质量召回事件,虽然偶尔有些小毛病,但是发动机的质量还是很稳定的。

第四名:沃尔沃

故障率为:0.90%

沃尔沃似乎就是质量的代名词,很多人都认为沃尔沃的安全性好,质量就一定过硬,其实也不是,沃尔沃除了安全性,在一些电子配件上面经常出问题,不过核心配件还是很不错的,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高。

第三名:奔驰

故障率:0.84%

奔驰能一直稳坐豪车车企的头名交椅这么多年,和它过硬的质量是分不开的,奔驰的车型,外观时尚,内饰豪华,整车质量还特别过硬,世界上还真没有几个车企能和奔驰叫板的。

第二名:丰田

故障率:0.58%

日系车的发动机好似乎是公认的,丰田的发动机一向以动力强劲,超级省油著称,也正是配备了如此优秀的发动机,采用丰田的销量能媲美大众,丰田几乎没在发动机上面出过毛病,这点十分难得。

第一名:本田

故障率:0.29%

本田在和丰田的较量中虽然屡战屡败,但是单论发动机的质量而言,那本田绝对能碾压丰田,毕竟本田就是靠发动机发家的,每340辆车中,只有一辆发动机有故障,这是相当惊人的数据。

什么时候国产发动机能达到这样的品质,那么离赶超合资就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