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奔驰GLC豪华中型SUV的标杆,颜值完胜奥迪Q5,别说你不动心

2017年11月11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小帮说

在豪华品牌的世界里,最绕不开的就是BBA。而在BBA的世界里,奔驰似乎永远都不能被绕开。因为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车型,它面对的挑战自然数不胜数。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2018款奔驰GLC,售价区间在:39.60万-57.90万元。

null

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GLC前脸保持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网前进气格栅融入了钢琴烤漆,搭配了镀铬装饰。前大灯方面,采用的是LED光源,在节能、绿色以及环保的氛围之下,这种新颖概念,提升了辨识度,完全符合年轻人审美!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奔驰GLC依旧搭载奔驰M274 2.0T发动机,不过分为3种调教:GLC 200车型搭载的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GLC 260车型搭载的中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GLC 300搭载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null

内饰方面,奔驰向来用料讲究,新车内饰采用双色调,大量木纹饰板以及缝线工艺,大大提升质感。仪表盘一样沿用了旧款的样式跟风格,这种大大伸长的“双炮筒”非常的有型,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null

点评:奔驰GLC在接过老GLK的衣钵后,展现出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反响。虽然有人还是怀念GLK那个硬朗的外表,但看似“圆润”的GLC却在安全程度上做得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