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速汽车强势来袭 首次亮相昆明国际车展

2017年11月11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观

      2017年11月9日,2017第十四届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比速汽车携旗下T5、T3、M3三款车型强势亮相。

      比速汽车品牌于2016年11月8日发布,坚持“时代新势力 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并创新提出“天地人”的造车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好看”、“好开”、“好玩”的车。

      2017年7月29日,比速汽车昆明第一家汽车经销商云南德和比速汽车4S店落户昆明高新区高新小屯汽车城内。本车车展也是比速汽车第一次登上昆明国际车展的大舞台。

      本次参展的代表车型比速T5定位“型动派”7座中型SUV,是比速汽车进军该细分市场的首款作品,承担着品牌价值上探、丰富精工产品布局等重要使命。秉承比速汽车一贯的“精工造好车”理念,比速T5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及安全、品质等方面表现出众,集“好看、好开、好玩”等特点于一身,完美诠释“耀有型 FUN得开”内涵。

      闪耀夺目,力美兼具。比速T5在外观方面,注重迎合年轻人对时尚美感的追求,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家族式前脸分外夺目,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延伸至两侧大灯,极具视觉张力。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动感天使眼式示宽灯,透露出一种活力与潮流感。侧面长腰线大气沉稳,尾部造型简洁饱满,尤其是双色设计的尾灯看上去立体时尚,堪称尾部吸睛亮点之一。 

       比速T5采用高质感软包环抱式中控台,软皮环保包装,包裹感十足。真牛皮精细手感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各项功能于一身,操作舒适便捷,方向盘三九点手握处更是采用头层牛皮,让触感达到完美。高规格皮质座椅,让乘坐更加舒适。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集多项功能于一体,且支持手机映射,操控便捷,触手可及。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高达0.97,尽揽云卷云舒,万里晴空一揽入怀。其它诸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自动恒温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感应雨刷+自动大灯、让乘坐更舒适。

       比速T5采用高效卓越1.5T动力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兼具强劲与精准的澎湃之感,无论城市还是野外,都能游刃有余体验驾驶快感。高度专业底盘调校,表现更加专业,驾驶更从容,最小187mm离地间隙,优异道路通过性,全路况高度全适应。前麦弗逊独立悬架配合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带防倾杆,性能优越,感受舒适,增强路况适应性,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定速巡航让长途驾驶不再疲惫,让驾驶变得省心省力。

  比速T5采用5H高强度“笼”型承载式安全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60%。环绕式8处安全气囊,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比速T5采用第九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系统,确保驾乘安全无忧。

       除比速T5以外,厂家还带来了两款车型:针对年轻人群所设计的紧凑型SUV比速T3以及首款紧凑型MPV比速M3。

        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吧,比速汽车的展台位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四号馆四号展位。嫌远的朋友也可以到位于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高新小屯汽车城内13号的云南德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