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低价格 极品车况!奔驰二手威霆马云S版

2017年11月11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房车视讯

原标题:超低价格 极品车况!奔驰二手威霆马云S版

I I

三幅镀铬格栅+氙气大灯+动感包围

I I

高顶设计+高识别度尾灯+双镀铬尾喉

可能在多数人的概念里,带床带卫生间厨房的才叫房车,是的,我们称之为旅居房车、家庭房车,但这只是房车体系的一部分,目前中国市场较为流行的还属商务房车: 前后舱隔断、带大尺寸液晶电视、还有吧台、豪华按摩座椅、沙发床等等。

多用于企业客户进行高端商务活动,比如:贵宾接待、机场接送、领导出差、行业用车... 同时用可作为家庭保姆车使用!选择这种大房车的人,多数已经有了自己的创业计划或者成熟的事业。

I I

实木装饰+车载冰箱+真皮座椅

踏入驾驶舱,与众不同的气息迎面而来。实木装点的方向盘与中控台,端庄大气。上黑下白双色设计,让人叹服司机的驾驶舱规格之高。更有可制冷至零下18°的车载冰箱在夏日便利十足。

I I

半苯胺真皮座椅+Alcantara 面料全车包裹

在极致宁静中,享受半苯胺真皮座椅,臻选自加工60天以上的上好皮质,柔软舒适触感细腻。Alcantara 更是面料中的贵族,它集质感柔和、经久耐用、透气耐光于一身。

I I

智能控制系统+电脑桌

贵宾座完美集成了座椅调节、记忆、通风及加热、两节腿拖等顶级功能配置。奢舒是一种生活态度,奔驰马云S版的实用主义,让每一项功能的安放都以将车内舒适度最大化为终极目标。

↑ 豪华航空座椅 → 座椅调节系统

I I

32寸液晶可升降电视

可连接车载 wifi 接入互联网

日本建伍顶级影音系统

享有“汽车音响大师”美誉的建伍音响系统,由多颗发烧级扬声器及带有HDMI 界面,7 英寸 WVGA 电容式触摸屏 AV 收放机组成。

收放机带有车机互联功能,与手机相连可将手机界面投射到车载电视上,也可通过蓝牙相连,轻松播放手机存储的歌曲。


I I

匠心品质打造顶级私人移动会所

高光泽的实木装饰展现奢华细节,隐藏式热水壶及酒柜书写匠心之所在。


I I

指纹密码隐藏保险柜

高端车带来的享在于会考虑到其他车品做不到的贴心,指纹密码保险柜的设计真正体现了这一点,不仅在安全、实用上提供便利,在档次提升上更是彰显逼格。


I I

电动布艺窗帘+挂衣钩

行走于闹市,贵宾自然要保证自己的隐私。全车可电动控制的精致布艺窗帘实现了这一点。在后备箱处设置一根挂衣钩,更方便贵宾的高档衣物的安放。


I I

迈巴赫式超大顶灯+奢华氛围灯

光创造了世界。它在自然界里、艺术设计中和威霆舱内。各种直接和间接光源赋予威霆马云S版现代的休闲特性。超大迈巴赫顶灯辅以多彩氛围灯让照明系统更臻完美,当自然光与氛围灯柔和交融,一种难以忘怀的氛围油然而生。


I I

全车柚木地板+植绒储物抽屉

精湛的工艺体现在手工打造的每处细节,每一块地板都经过专业工程师十八次以上的抛光处理,每一处电动机械装置禁得起十万次以上的使用。精致的细节把控造就精致的汽车生活。

成功的你坐拥奔驰威霆房车内,

完全可以静谧似世外桃源,

决策于心无旁骛,

尽享极致尊贵舒适,

彰显成功者运筹自若!

奔驰威霆马云S版二手商务房车

您的尊贵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