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3开启微行智能时代:现实版“智能出行机器人”整装出发

2017年11月11日 11:10:01
分享到: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中坚力量之一和微行理念首倡者,2017年11月10日,知豆电动汽车在“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上隆重发布了旗下年度重量级产品——知豆D3,获得了各界新闻媒体、汽车自媒体及爱车人士的关注。

(知豆D3上市,引发了新能源市场的巨大关注)

   随着知豆倡导的微行理念在海内外市场均受到热捧,知豆也成为了新能源时代的一面重要旗帜。伴随着经济和科技的突飞猛进,“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微行化”的汽车产业模式成为大趋势,在此背景下,知豆D3应运而生,开启微行智能新时代。集“互、智、精、微”于一身的知豆D3,将会颠覆都市人的出行理念,让微行成为出行领域“走向未来”的趋势。全新理念的知豆D3共发布了两个版本,其中等速续航里程280公里的豆牛士版终端零售价格89800元,等速续航里程380公里的圣豆士版终端零售价格为109800元。

        知豆D3,用智能重新定义微行

   据悉,知豆D3被定义为“智能出行机器人”,与同类产品相比,它不仅在性能上出类拔萃,而且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重大突破:高水准的人车互动体验和开创性的双屏互动功能注定让知豆D3成为智能出行时代的佼佼者。日常出行中,知豆D3不仅能够像“伙伴”一样与驾驶者聊天互动,让驾驶过程中的碎片时间情趣化、娱乐化;而且它还可以化身“智能大管家”,帮驾驶者优化驾驶时间,合理规划路线等等,多了这样一位“智能出行机器人”,驾驶过程中可以进一步纵情享受愉快的驾乘体验。

 

   也许很快,知豆D3这款“会说话”的汽车,将会成为都市年轻人不可或缺的智能伙伴,为驾驶者在旅途之中提供无微不至的陪伴。让行程趣味化,让生活智慧化,知豆D3以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重新定义微行这一理念。

   出行有爱,心有灵犀双屏通

   现代生活中,每个人都被手机奴役着,人与人之间仿佛隔着一道冰冷的墙,就连情侣出去玩,如果碰上堵车的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机,空气中夹杂着莫名尴尬的气氛。知豆D3作为智能出行引领者,便能轻松化解这种尴尬:知豆D3搭载双九寸屏,可以为副驾提供多元化的娱乐应用,媒体系统功能丰富,智能化程度很高,支持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也让主副驾驶之间的双屏互动成为可能。对于副驾来说,在驾驶中帮主驾查找规划路线、搜索目的地周边信息可轻松实现,比如堵车的情况下,一边可以地图导航重新规划路线,一边可以打开娱乐应用软件打发堵车时间,互动话题,驾驶有爱。开创性的“D3类交流”,也许是知豆在2017年送给那些习惯于二人世界的都市微行者们最好礼物:D3出行有爱,心有灵犀双屏通。

        知己知彼,为你化作大管家

   知豆D3在人工智能的应用不仅体现在智能宽屏上,其高水准的人车互动更是惊艳绝伦!对知豆来说,它将是一场迈向智能化的革命:汽车再也不是冰冷的代步工具,而是某种意义上的生命载体,是科技赋予了它灵动。

   知豆D3搭载Oneshot&全局免唤醒系统,可通过语音启动。用户可以像操作手机siri系统一样,通过语音指令完成系统操作。当你开车时想要听歌,不必停下来伸出手触摸按键完成操作,可说“知豆我想听周杰伦的歌”,知豆D3将直接搜索播放歌曲。当然,导航时也免去了打字的劳顿,直接说“知豆,我想去外滩”,知豆D3将立即为你搜索目的地导航。

      当你体验新车驾乘时,知豆D3就会变身你的“大管家”,例如:每天早上,启动知豆D3,便会收到来自知豆的问侯,播报今天的天气及热点新闻,感知冷暖变化和地球上的大千万物,你再也不是一个人同行;它可以化身百度百科,你可以问它“最近上映什么电影”,也可以问他“周杰伦是什么星座”;当你开车无聊时,它还能和你对诗词;如此贴心的设计使知豆就像一个专属管家,有没有心动,想要迫不及待去体验一下呢?

        为美而生,好照片一呼即拍

   驾驶途中想拍照怎么办?既要考虑安全驾驶,又要抓住转瞬即逝的美景,对于每一个善于发现美的驾驶者而言,这确实是一个难题!但是知豆D3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难题!

  知豆D3支持“智能语音拍照”功能,随时随地,只要一声语音口令就可以将眼前的美景记录下来。同样通过语音,这些照片还可以轻松地发送给微信好友,完善的拍照及社交功能,也让每一次驾驶都充满了惊喜。

  知豆D3的两个前置摄像头,不仅拥有语音拍照功能,还集成了ADAS预警和行车记录仪功能。拍照、安全两不误,让微行更贴近生活。

   在全新的知豆D3的推动下,知豆还进一步拓展微行生态圈的范围,从而推动微行更好的前行。而对无数热爱生活、热爱微行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名为知豆D3的智能出行机器人已经和全新的微行生活一起来到身边。未来,知豆还会在都市中演绎出更多彩的微行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