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Suburb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密为特朗普保驾护航的SUV 雪佛兰Suburban

2017年11月12日 09:00:06
分享到:
来源:凤眼观车

特朗普结束了首次访华但他的总统车队呼啸过长安街的画面依然成为热议话题,当然除了他那台绰号为“野兽”的凯迪拉克防弹车惹眼外,还有就是那批强悍的雪佛兰Suburban护卫保障车队了,在你没有看见总统专车的时候,首先呼啸而过的就是雪佛兰Suburban了,这是一款什么车呢?为何会被选为美国总统车队的护卫保障车辆呢?

雪佛兰Suburban可谓是一款历史悠久的、纯正的、全尺寸的美式SUV,在很多美国大片中都有它的身影,作为雪佛兰的招牌产品,几代Suburban在外观的风格变化都不大,基本一眼就能识别,它拥有5700/2045/1895mm车身尺寸,轴距3302mm,从尺寸上看比凯迪拉克凯雷德还要大,配合方正魁梧的车身、霸气十足的前脸,美国人的粗犷豪放的个性基本都显示在这台车上了。


从本次特朗普出行车队看,为其保驾护航的雪佛兰Suburban已经换装了新款车型,目测为2017款Suburban,新车前脸变得更加的霸气,同时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前脸是雪佛兰家族式分离进气格栅,大灯组为改变最为明显的地方,2017款的Suburban大灯不再圆润,看上去造型凶狠犀利,前大灯内部采用了LED日行灯。新车使用20寸及22寸高亮度铝合金轮毂,同时采用斜度更大的挡风玻璃,在悬挂方面2017款雪佛兰Suburban配置了全球最先进的电磁悬挂,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和全时四驱,这款车堪称全地形越野之王。

而雪佛兰Suburban又是特别定制的,在整个车队里他们将形影不离保护在总统座驾周围,甚至关键时刻得为总统座驾挡子弹、挡导弹、所以该车防弹指标达至少到达BR7,它们的防护不是简单加载装甲钢板那样简单,该车车身由特殊钢材制成,车窗内部使用聚碳酸酯涂膜以起到防弹保护作用,油箱则采用类似AH64的软体自我修复装甲,在遭袭后可以自动填补漏洞,同时方向盘和车轴等部分也进行了加固。

防弹指标达BR7意味着该车可以在10米内接受7,62x 51硬钢核穿甲弹的射击,同时该车配有无磁性车身,还可以应付STANAG二级防爆炸【约15公斤的TNT】,燃烧瓶和手榴弹的袭击,同时每台车都支持C4ISR系统,均可以扮演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及监视与侦察的作用。

当然根据总统车队编组车队中的Suburban又有分工不同,车队构成是这样的,开道车一般为当地警方的车辆,引导车和前卫车【一般为当地警车和摩托车队】,前导车,电子对抗车,“野兽(总统乘坐)”,“野兽(帽子戏法迷惑用)”中卫车、指挥车、武装特勤乘用车、情报车、危险品处理车、媒体车、通信保障车、救护车后卫车【一般为当地警方与警用摩托】,基本从前导车开始都是核心车辆圈,而车型都为清一色的Suburban,本次特朗普来华,使用了三台“野兽”和十台雪佛兰Suburban。

其中较为特别就是由Suburban改装的电子对抗车,它行驶在总统座驾前方,它类似于战斗机群中电子干扰飞机,该车配有360°扫描雷达和干扰设备,可以致盲导弹制导系统和对方通信,是整个总统车队的电子保护伞。

而两辆Suburba作为指挥车和支援车是用于总统幕僚和车队指挥官的座驾,在车队中,还还会有武装到牙齿快速反应突击车,车上载有战术小队,同时一辆情报部门车辆,负责特勤局内部通信;一辆通信保障车,用来保持车队与美国本土的联系。


Suburban采用了一台型号为EcoTec3排量为5.3升的V型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5马力,峰值扭矩为519牛米,这台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分缸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先进的燃烧系统,使得动力在很大转速区间内都有很好的输出,同时它们均具有拖曳/牵引模式和自动降挡制动功能,以便更好地牵引拖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Suburban
Suburba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