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纯电车,外观科幻,将可能成为下一代的兰博基尼超跑

2017年11月12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评鉴家

下面你所看到的这辆车,将可能会是下一代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

null

这是一辆外观非常惊艳的概念车,近日刚刚在麻省理工学院正式亮相。

null null null

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是麻省理工学院?主要是因为这次的概念车采用的纯电力驱动系统由兰博基尼的研发部门和麻省理工两个实验室合作研发。

null

事实上,在自己新一代跑车的更新上,兰博基尼已经确定了五个主攻维度:能源存储系统、结构材料、推进系统、有远见的外观和设计情怀。为了推动上述领域的激进创新,兰博基尼已经为各方面的合作提供了大量的资金。

null

在能源存储上,兰博基尼从Aventador V12的低电压超级电容器技术开始,已经逐步尝试使用超级电容取代电池。而下一步要实现的,是建立一种能够实现稳定电力回收,且寿命足够长,能够提供高峰值功率的存储系统。

null

在未来的概念车的材料创新上,还包括大量碳纤维的使用,设计师可谓相当疯狂,正如概念车激进的外观,兰博基尼从外光上进一步改善了空气动力系统超低的底盘加上大尺寸轮毂,十足的科技感仿佛让人看到了一架来自外太空的飞船。

null null

目前尽管汽车内部的照片还没有发布,但是该项目的负责人说,Terzo Millenio的概念车有一个虚拟的驾驶舱,可以让乘坐者模拟在赛道高速驾驶的体验。

null

不过这辆车未来的设计方向,以及是否会再哪一天生产,显然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