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MPV瑞风M6 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市

2017年11月12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日前,根据江淮官方消息称,旗下推出的全新高端MPV瑞风M6,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共将推出三款车型,包含7座版和4座版,都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6DCT变速箱,预计售价区间为25-30万元。

江淮MPV瑞风M6 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瑞风M6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式中网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加上宽大的镀铬条和亮银修饰,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的霸气和精致,同时全系还将标配的电动侧滑门,车尾中央粗壮的镀铬条和两侧的尾灯连接在一起,整体感很强,这也是MPV中比较流行的设计,而LED的尾灯点亮之后的效果也很不错。

江淮MPV瑞风M6 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市江淮MPV瑞风M6 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市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很浮夸的造型设计,但是不同材质的拼接以及四辐式的方向盘也能营造出属于MPV独有的风格,尤其是档把的位置也是MPV车型的一大特点。而第二排配备的航空座椅可以满足多项电动调节,以此来带给

江淮MPV瑞风M6 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市

而配置方面瑞风M6可以说相当的丰富,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启停、车联网、车载Wi-Fi、实施监控、远程控制、空气净化、三区自动空调、8英寸触摸屏、隐私玻璃等实用配置。可以说至少在配置方面对得起“高端”二字。

江淮MPV瑞风M6 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M6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6DCT自动变速箱。悬架系统方面则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可以兼顾操控以及成本,也属于这个级别的主流配置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