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天下)福特众泰合资公司组建/进口雷诺ESPACE上市

2017年11月12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进口雷诺ESPACE上市 

11月9日,进口雷诺ESPACE在北京正式上市,ESPACE是东风雷诺引入国内的第一款MPV车型,也是该系列的第五代产品。全系共有3款车型,售价27.18万~34.18万元。

nullnull

雷诺ESPACE在外观方面完美诠释雷诺“生命之花”的设计策略,采用全新锐利鹰翼式家族前脸,配合全新设计的全LED前后灯组,科技感十足。

null

内饰部分充满了对驾驶者的人文关怀理念。流体式中控面板、悬浮中控台和新潮换挡杆设计打破了传统MPV给人的古板印象。

null

8.7英寸电控触摸屏,集成了多数的控制功能,而且其领先的科技和智能化设计,也使车主尽享便捷的操作。

null

设计独特的换挡杆十分吸引眼球。高科技的LCD液晶仪表盘,独具风格的氛围灯,令人仿佛置身太空舱。

null

为适应中国消费者对更强劲动力的需求,引入中国的ESPACE,全系采用1.8T+7DCT全新动力组合。雷诺ESPACE搭载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TCe300发动机,165 kW的最大功率输出和300 N·m的最大扭矩,已与主流2.0T排量发动机相当。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上市

11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88万~10.98万元。

nullnull

新车作为换代车型,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前脸是家族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中网从网状式改为了镀铬饰条的横幅式。前包围和大灯组的造型也要比原来更加夸张,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null

全新福瑞迪的内饰在经过重新设计,三辐式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让视觉效果变得时尚青春,同时中控台下方错落有致的功能区域按键也丝毫没有丧失整体的实用性。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全新福瑞迪的车载互联系统,它搭载了百度Apollo平台的DuerOS技术。

null

全新福瑞迪搭载一台1.6 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 kW,峰值扭矩为150.7 N·m,动力系统最大的变化在于全新福瑞迪采用了6AT变速器。

新款凯迪拉克XTS正式上市

11月5日,中期改款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99万~35.99万元。新车在外形方面进一步进化,更趋向家族化的设计,并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

nullnull

新款凯迪拉克XTS的前脸设计与CT6有着异曲同工之意,盾形进气格栅与LOGO更加契合。砖石切割型大灯改为最新样式,“L”形尾灯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富有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3mm、1852mm、1508mm,轴距为2837mm。

null

内饰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S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同时还装配了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不少档次。中控台10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移动互联系统CUE,同时支持了苹果CarPlay并配有Bose音响系统。

null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沿用原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 kW,最大扭矩为400 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福特与众泰达成协议在华组建第三家合资公司

11月8日,福特汽车公司与众泰宣布双方已经达成合资协议,组建一家新的合资公司——众泰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在合资公司中各持50%股份。新合资公司将打造一系列采用合资公司自主品牌的经济型纯电动乘用车产品。

null

福特与众泰达成协议在华组建合资公司 

右: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先生;

左:铁牛集团董事长、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应建仁先生

根据协议,新合资公司的投资总额为50亿元人民币,公司将负责设计开发、生产并销售一系列经济型纯电动乘用车型,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上,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合资公司还将设有产品研发中心以及组建专属的销售服务网络,同时,公司还将在浙江省内建造一座新的生产工厂。合资公司所生产的纯电动乘用车产品将采用合资公司所有的自主品牌,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纯电动车型的需求。

“绿色童享 • 一杯水的约定”系列活动在上海圆满收官

11月6日,由“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发起的“绿色童享 • 一杯水的约定”全国环保公益大型活动上海站在中国福利会少年宫成功举行。

null

社会各界代表与当地亲子家庭共同见证“绿色童享·一杯水的约定”2017年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作为该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上海站现场对“绿色童享”全国环保公益童声大赛获奖选手和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还通过寓教于乐的环保小游戏、环保知识课堂、“绿色童享”环保公益有声绘本发布等形式,为申城宝贝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趣的自然环保体验。

null

环保卡通人物“小青蜂”与小朋友们一起展示“绿色童享”环保公益绘本

本次活动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精心指导,来自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中国福利会少年宫的相关嘉宾、当地优秀环保公益社团代表以及800余组本地亲子家庭等参与了活动。

2017 BMW 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成功举办

11月2日,由BMW主办的“做新时代责任前行者——2017 BMW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论坛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华晨宝马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null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致辞

null

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刘韧先生致辞

报告披露,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的数据,2016年华晨宝马的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进一步降至6.6 L/100 km (2014: 7.06 L/100 km;2015: 6.95 L/100 km),达标率在合资车企中再次位列第一。

null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发布《华晨宝马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null

2017 BMW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专家对话

华晨宝马首次遵循全新发布的GRI 标准编写《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也使华晨宝马成为国内首家使用该标准编制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公司。

《米其林指南纽约 2018》发布

近日,米其林正式发布《米其林指南纽约 2018》,其中包括5 家米其林三星餐厅、11 家米其林二星餐厅、56 家米其林一星餐厅和127 家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厅。新评选出的优质餐厅展现了纽约餐饮界的多样性、多元化及其享誉全球的卓越品质。

null

纽约曼哈顿广场

曾被《米其林指南纽约2017》评为米其林一星餐厅Sushi Ginza Onodera,在今年的评选中荣升米其林二星餐厅,它也是全美唯一一家米其林二星日料餐厅。此次指南共有五家米其林三星餐厅(全球只有 116 家),包括迁至市中心的Chef’s Table at Brooklyn Fare和翻修后重新营业的Eleven Madison Park。

《米其林指南纽约 2018》

全美只有 127 家米其林一星餐厅,而今年纽约入选的就有56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共有六家新餐厅首获米其林星级称号,且全部位于曼哈顿区,其中三家为日料餐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