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本田为之惊叹的发动机 竟然装在这辆车上

2017年11月12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集

 车视集-视频版 

近日,宁波国际赛道举行的活动中,赛麟将全新车型S1在国内亮相,可能大家对赛麟这个品牌感到陌生。

赛麟于1983年在美国创立,属小众高端品牌,主要为美国肌肉车做深度改装项目,旗下产品有赛麟野马,赛麟科迈罗等。而最出名的车型当属赛麟S7,该车极速可达41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2.4秒,曾与布加迪威龙争夺最快超跑称号。

null

赛麟S1前脸采用类似保时捷“青蛙脸”设计,但发动机舱的进气孔配合熏黑的大灯使其看起来比保时捷718凶悍的多;

侧面硕大的轮毂、门后的进气设计,配合低矮的车身彰显紧凑动感的跑车属性;

车尾大尺寸扰流板,中置双出的排气都在强调不俗的性能,贯穿时尾灯加上丰满的臀部,使尾部看起来十分性感

null

该车搭载一台2.3t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450马力,扭矩577牛*米,子硕认为这款发动机调教非常惊人,要知道福克斯rs的2.3t发动机才350马力,而最强钢炮奥迪rs3的2.5t发动机也仅有400马力。如果定价合理将会是极其迷人的赛道玩具,在中国市场会有不错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