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靠上大树了!传观致“嫁入”豪门宝能已经板上钉钉

2017年11月12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联中国

十年之后,观致总算嫁了一个好人家——宝能。

null

最新的消息是,这桩“联姻”已经敲定,目前只等“官宣”。

如果说有什么是“两全其美”的话,那么宝能和观致的联手就属于这种逻辑上的完美状态。宝能手里有钱,还是个能源巨头,尤其是新能源巨头。

而在汽车行业迎来大变革,新能源汽车即将改朝换代的情况下,没有什么生意能比在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搞出一个新能源车企更有想象力。

null

这就是宝能看上观致的全部。

而对于观致来说,这桩联姻绝对是枯木逢春。

从2007年成立以来,过去10年的经历只能说明观致被一个拙劣的操盘手差不多耽误了整个青春。

null

观致设计出了漂亮的车,并且把这些漂亮的车变成了现实,但这么一手好牌遭遇了盲目自大的定位和糟糕透顶的营销策略后,却被打得稀烂。

除了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惊鸿一现之后,观致就像一个被圈禁在深宫大院的绝色美女,墙内满园春色,墙外万分萧瑟。

普通买车人,只能远远的看看观致,而那些有钱的买车人,却认为只有大家闺秀才值得出手。

null

所以观致很憔悴——她也想过锅碗瓢盆的寻常百姓生活,但却身不由己。

现在好了。

宝能来了。

null

宝能不差钱,能让观致彻底回归自己的格调,再也不要丢人现眼的Model Young;同时宝能还是个市场和资本高手——这都会让观致无比欢欣。

琴瑟和谐才能搞出大事情——期待一个全新的观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