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年之后,智跑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能帮助起亚完成救赎吗?

2017年11月12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联中国

全新一代智跑终于来“救驾”了。

null

本月广州车展上,起亚会发布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新一代智跑。

来的很及时。

因为起亚正在经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艰难的日子,一款全新SUV,尤其是“专属中国市场”的SUV将会提振人们对于起亚的信心。

null

另一方面,来的也很不及时。

7年过去了,起亚才想起来为这款SUV换代——这心该有多大啊。

颜值曾经是韩系车的强项,但是现在也不那么让人放心了。

null

考虑到起亚从长城汽车和DS等车企挖走了一些深谙中国市场之道的设计师,新智跑的颜值估计会有新意——当然,虎啸前脸这个家族语言会不会改变,还是个悬念。

但就当前的市场状况而言,这个前脸已经没有什么吸引力了。

动力方面倒是有一个亮点——不久前,现代集团曾经表示已经研发出热效率达到50%的发动机,但未透露细节。

null

从时间点上看,这款神器应该不会搭载在新一代智跑上,那么作为一款紧凑级SUV,2.0L自然吸气和1.4T预计会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但这套动力总成总体来说乏善可陈,面对CR-V、逍客、RAV4等对手时基本占不到什么便宜,即便是和WEY、领克硬钢,也没什么把握。

换句话说,新一代智跑如果做不到类似于小型SUV车型Kona那样从内到外全部推倒重来的水准,那么就很难完成“救赎”起亚的重任。

null

因为它在遭遇对手时几乎没有任何机会,连自己都救赎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