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最受关注豪华SUV,全新XC60如何才能成功?

2017年11月12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闻车起舞
null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召开的广州车展也算是牵动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因为广州车展算是今年国内最后一个,比较声势浩大的车展项目,其中推出的新车也是观众最在意的事情。那么今天要说的就是沃尔沃旗下的全新XC60,国产版的它即将和大家见面,第一代XC60已经正式停产,目前XC60也是车展最受关注的豪华SUV,不过这款车面对的挑战更加苛刻。

null

沃尔沃咱们都知道,作为吉利收购的第一个豪华品牌,它的意义非常重要,也算是国产市场的一员大将,不过沃尔沃依旧属于独立运营,吉利虽然能够控制,但是依旧按照它原本的路线发展,XC60虽然不错,但是国人对它显然不够喜爱,吉利也并没有发挥它的优势,对于国内不算厚道。

null

现款XC60因为新款上市的原因,目前起步售价已经跌至30万,这个价位倒是非常不错,但是已经临近换代,这个价位也很难刺激销量。那么新车售价又会如何?现在很多车型改款后上市,第一件事就是改动价格,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豪华品牌,不然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很可能放弃它。

null

全新一代国产XC60在外观设计上很有感觉,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突出质感,前脸造型更显凶悍,雷神之锤的LED日行灯很有辨识度,科技感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内嵌式设计,效果非常激进,从前脸来看视觉效果蛮不错。

null

作为一款中级SUV,全新XC60的尺寸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不算明显,甚至没有优势。而侧面设计显得有些不够协调,尤其是后门的尺寸太短,让人感觉有些别扭,不过尾部的灯组升级LED灯源之后,效果值得肯定。

null

内饰风格同样是全新的设计,与外观一样很是精致,中控大屏也提升了质感,布局和S90保持相同,虽然说这样的设计有些冷淡,但是家用还是蛮不错,太过于运动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毕竟沃尔沃的车主都比较低调。配置上会根据车型不同提供HUD抬头显示,主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等。

null

新车动力依旧是2.0T普通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这次推出的还有一款混动车型,采用了2.0T插电式混动组合,最大功率可达407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后期还会有一款低功率2.0T发动机拉低售价,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