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广州车展 | 奥迪S4 Limousine 国内首发

2017年11月12日 14:37:1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可能有小伙伴记得我们曾经在3月份在芬兰测试过全新一代奥迪S4 Avant 旅行版,我也曾经透露过国内将要引进的是三厢版本。赶在2017广州车展前夕,我们第一时间接触到如假包换的中国版奥迪S4 Limousine,新车预计售价53万左右。而最值得关注的除了外型内饰革新之外,引擎也由机械增压更换为涡轮增压。至于有什么不同?不妨先看看一下视频解说!

 

 

 

----》只懂车视频:静态体验奥迪S4 Limousine

奥迪S4 Limousine的确是个十分完美的全日情人,平日的上下班代步、假日的血拼购物、私底下约战山道热血之旅,一款高性能轿车,似乎是个满足各方面的全能高手。

在路上遇到RS6、RS5这一类奥迪顶级高性能轿车,往往都是只有驾驶一个人在开车,很少遇到有家人满载的情形。或许只是个巧合,但不得不说与S4或者S6相比,RS6、RS5真的就是「开的人超爽,被载的人可能很煎熬」的车型,家人可能都不爱坐吧!

而中级S车系正是应对此种窘境,而又不想对性能有所妥协消费者的需求,不会有了大乘坐空间实用性,但却没有足够的行驶舒适性,这点对S4而言是完全无须担心的,而更别说是价格上的差异了。

车系进入 B9 世代后,不仅底盘基础获得相当程度的进化,原本的机械增压系统也转为使用涡轮增压动力!使其动力表现与延伸性获得相当大幅度的强化!

新一代S4 Limousine引擎重量比老款轻了14kg,并且同样将排气岐管整合入气缸头内的设计,可维持稳定的工作温度以及优异的散热效能。从S4的扭力曲线图可以发现1000rpm开始,仅需在370rpm就能到达最大扭力的动力输出,所以实际的加速反应可说是非线性反应,这种扭力输出方式跟2.0升的45TFSI类似,两者之间仅有高转速与尾速加速能力的差别。

动力部分无论是S4轿车版或者S4旅行版,均搭载3.0L TFSI涡轮增压V6引擎,它可以输出354匹最大马力,以及500Nm/1370-4500rpm峰值扭力,搭配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两者0-100km/h加速可在4.4秒和4.7秒完成,极速则因电子限速只有250km/h (但解除封印后应该可轻松突破280km/h甚至可以更高)。

以A4轿车版为基础所开发的S4 Limousine,车身高度降低了23mm,外观上同样拥有专属的运动套件,除了在进气格栅内嵌有S4铭牌彰显身份,后视镜依照传统配上铝合金外壳,在车尾部分,后保险杠中段采用黑色蜂巢状格栅装饰,下方则有铝合金分流器,搭配上四出排气尾管,低调中又带有运动风格。

至于内装延续A4L车系的设计风格,采用虚拟座舱数码仪表盘,配置12.3吋仪表屏幕,提供全数码行车资讯;另外也搭载最新的MMI多功能娱乐系统与操作系统,控制旋钮具有手写功能,以便于输入信息,并可透过语音控制进行基本功能操作,所有资讯则会透过中控台最上方的8.3吋屏幕来显示,而包含智能手机连接、透过手机4G连接车联网、多媒体、卫星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一应俱全,甚至连Bang&Olufsen音响系统也随着S4 Limousine出现。

全新Audi S4 Limousine

专属运动化内外观套件:

●左右叶子版V6T徽饰

●S4专属跑车化外观

●S4专属迎宾车门踏板

●前座S-line烙印跑车型座椅

●搭配S-line徽标的三辐式真皮多功能跑车方向盘及S-line 排档座铭牌

●配备19吋铝合金轮毂,完美呈现整体运动化风格

●铝合金涂装后视镜壳

●四出排气尾管

●钥匙上的S徽标

●铝合金油门刹车踏板

凭藉一汽奥迪成立了奥迪Sport品牌策略,开始积极扩张产品战线,让更多高性能车型引进到国内市场,也让奥迪品牌重新展现多元化的活力。而在全新世代A4车系尚未推出RS4顶级性能旗舰版本之前,目前担当车系性能旗舰的,就属S4与S5两款车型,此次以全新世代样貌,结合3.0 V6涡轮增压引擎与8速手自一体的新颖搭配,在试驾过程可以感受到奥迪新力军,开辟了德系性能车战场的竞争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奥迪S4
奥迪S4
指导价:45.98-48.08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8-48.08
中型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