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加码南美投资 并计划推出全新小型SUV

2017年11月13日 07:42:39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大众最近加码在南美地区的投资计划,打算在阿根廷投入超过6.5亿美建造新工厂,最快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符合当地市场的崭新SUV,并在未来的10年内推出包含皮卡车型在内大约20款新车型。

null

大众表示南美地区的丰富资源与较低的生产成本能提供新款SUV车型最佳的生产条件,自从宣布品牌史上最大的策略计划后,除了南美新工厂的投资外,紧接着在明年将于巴西推出7人座版本的途观,以及与斯柯达Karoq同级别的全新小型SUV同样是此计划的重要一环。

null

这辆全新的小型SUV极可能搭载在地生产具备150匹马力的1.4升TSI引擎,或另一具马力更大且具备汽缸间歇技术、可变几何涡轮及先进增压科技的1.5升TSI引擎,虽然外型还未曝光,但外媒猜测应与先前发布的T-Roc拥有类似的外观设计。 大众CEO说到,2025年前的策略计划实行将会替品牌在国际市场上打下良好的成长根基,因此南美地区将会发挥重要的战略角色,接下来就准备看看大众在这几年内的广大车海战术会不会因而奏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