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拒绝出局 法拉第未来CFO或离职

2017年11月13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贾跃亭拒绝出局 法拉第未来CFO或离职

曾先后就职于宝马和德意志银行任CFO首席财务官一职,现年54岁的Stefan Krause,在8个月近期入职了法拉第未来,试图挽救这家陷入财政危机泥潭的公司走出困境。然而,不幸的是,Stefan Krause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做出离职的决定。

在接二连三的诉讼和资金链问题之后,业内普遍认为,一位经验丰富的CFO将会使法拉第未来的情况有所好转,因为众所周知,一名CFO的首要职责就是负责公司的投资和融资。在宝马德国总部和美国公司工作十年之后,2002年,Stefan Krause开始担任宝马CFO。在他从宝马离职后,他加盟了德意志银行,依然担任CFO一职。在他入职法拉第未来的职责中,有一项就是要在未来几个月内筹集一大笔资金,以便公司开始在内华达州建设工厂。 FF计划在2019年将其第一辆电动车推向市场,而这一切的前提,就看Krause是否能为法拉第未来筹集到生产资金了。

然而截止到目前来看,寻求资金的“职责”显然没有完成,贾跃亭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其融资一直没有着落的问题。不过根据外媒透露的信息来看,投资者对法拉第未来颇有兴趣,但前提是要求贾跃亭彻底出局,但贾跃亭拒绝以此为条件的投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