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再造国产甲壳虫,6颗LED加双液晶大屏,上市估计要超宝骏了

2017年11月13日 15:40:01
分享到:

在我的印象里,国内微型车市场应该是从最早期的奇瑞QQ,到后来的比亚迪FO,这些代步车销量都不错,今天就给大家说的就是吉利公司的“知豆D3”,从最早的知豆D1开始到后来的知豆D2,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小,但是对于日常代步是最合适不过了。

相比2017款的知豆D2S而言,新车采用了许多新的设计元素,星际式进气格栅,颇有些奔驰满天星中网的感觉,虽说咱车小,但是配置却非常强悍,远近光都采用了一般合资品牌高配才有的LED光源,还贴心的标配了行车记录仪,让你再也不用担心被碰瓷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横贯在中控台上的屏幕,中控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底部则是简洁的空调控制按键搭配镀铬饰条和亮面烤漆面板的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上档次。

新车侧身同样经过一番新的设计,在车门下方有一块凸起的地方类似车身防蹭条的设计,在新车的右后翼子板上有慢充接口,值得注意的是在新车的左翼子板上还有一个类似充电接口的设计,这个设计很有可能是快充接口,这就意味着知豆D3将会具备快充功能,这对知豆的用户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

知豆D3长度为3975mm,轴距1865mm,贯穿式尾灯也让这么小巧呆萌的车身显得不那么短小,简直是科技感爆棚的节奏,这款屏幕可以APP远程遥控,车载WIFI还能使用微信,屏幕还支持左右交换显示,另外,液晶仪表盘是不是也让您颇感意外?

动力采用了额定功率为41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池,电池为三元锂电池,还有一款低功率版本,虽说这款车不大,但是这样的配置,200功率的续航对于我们日常使用绝对是绰绰有余。

价格方面参考知豆D2,加上新能源补贴,预计他的价格也差不多会在4万元左右,最终价格还是等官方公布。(大家车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