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她8岁拍戏大火,撒贝宁直言14岁时想娶她,如今座驾低调

2017年11月14日 18:10:01
分享到:

能成为童星无疑是件令人羡慕的事情,从小就能受到身边人的拥戴,不过并非所有的童星在长大后依旧还能保有名气,当年扮演“婉君”的金铭,如今也是上街无人识。

金铭80年11月出生,89年拍摄了自己首部主演作品《婉君》,并且在国内大火,随后还拍摄了《雪珂》、《望夫崖》,91年还出演《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剧,可人的模样至今令人难以忘怀。

长大后的金铭同样不得了,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同时掌握多国语言。

而在资料介绍上,她最大的成就不是哪部作品,而是成了“粉红丝带乳腺癌形象大使”,在慈善事业上的贡献,她远胜于在作品上的成就。

人美心也美,也难怪撒贝宁曾在节目中自曝,暗恋金铭20年,14岁的时候还想要娶她。

然而娱乐圈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女星出了名、有了本事,婚姻往往出问题,而男星却正好相反。金铭也是这么一个女星,虽然很出名,可是她如今37岁,却始终单身。

并且曾经被人拍摄到出现在机场,虽然全程都是大方露脸,并且在出租站等车,可是直到最后上车离开,也没人认出来,实在令人唏嘘。

如今的她,事业依旧在娱乐圈,最常用的一辆座驾是别克商务车,不算很起眼,相比明星标配的本田商务车、GMC商务之星、奔驰商务这一类的来说,就算在路上遇到她的车子,大多也是认不出来。

还是希望她快点找到自己的幸福吧,毕竟人美性格又好,就这么单着多少还是有些可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