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万就能买顶配?推荐三款实用又实惠自主品牌SUV

2017年11月14日 18:42:26
分享到:
来源:菜鸟买车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车型价格实惠、实用性高、皮实耐用是购车时首要考虑的因素。小编今天就向大家推荐三款经济实惠、并且性价比超高的国产SUV,这几款SUV车型只要11万就能置入顶配车型,对于手头并没有太多盈余的朋友来说相当划算。

哈弗M6

指导价:8.98-10.98万

哈弗M6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中网采用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设计,搭配俯冲式前头设计,附以鹰眼前灯,造型犀利动感。同时,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及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的也非常激进。内饰上哈弗M6的整体造型与老款的蓝标哈弗H6运动版类似,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配置方面,哈弗M6配备了双溫区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哈弗M6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坡道起步、陡坡缓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系统、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等。哈弗M6搭载了一台与老款哈弗H6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奇瑞瑞虎5x

指导价:7.99-11.09万

奇瑞瑞虎5x奇瑞汽车瑞虎7之后所推出的第二款基于T1X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外形设计元素来自于奇瑞概念车conceptβ。整体外观设计遵循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全新设计理念,较为夸张的线条设计让它看上去很有个性。内饰部分,瑞虎5x的整体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上采用了一块贯穿式的高亮饰板,增加了车内的横线视觉宽度,而不对称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自然而然的将视觉重心移向主驾驶一侧。此外,瑞虎5x还采用了豪华车型上常见的高位副仪表台设计,水杯架在不用时也可以盖起来,让整个车内的豪华感更加强烈。瑞虎5x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凯翼X5

指导价:7.99-10.49万

外观方面,凯翼X5的前脸秉承了“凯旋之翼”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丰富的线条视觉效果十分立体,使视线聚焦于“烙印”在黑色镀铬格栅正中央的车标。大灯延续鹰眼造型,整体轮廓锐利简洁,而大灯下边缘向内凹陷的前雾灯造型配以 LED日间行车灯组的搭载,使得车身前脸显得更加动感与时尚,现代又不失稳重。后视镜集电动折叠、自动加热、LED转向灯于一体,更富科技感。内饰方面,得益于8英寸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使得车内大幅度减少了物理按键,是的车内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据了解,该车标配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车载蓝牙、车载导航、手机互联等配置;安全性配置方面,该车标配有博世9.0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ABS防抱死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刹车辅助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ESM超速报警系统于一体、前排双气囊、车身防盗报警、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配有动态辅助线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82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