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宝马X3即将国产,轴距不加长!能否在新一轮竞争中翻身?

2017年11月14日 18: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聚点

现款宝马X3已经上市将近7年,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太过时,但是产品还是需要不断推陈出新的。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X3,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时尚。而这也预示着与奔驰GLC、奥迪Q5新一轮竞争即将展开。据悉,新车将在华晨宝马进行国产,并且与海外版尺寸保持一致,并不会加长。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依旧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车造型看上去与X5比较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开口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的激进,除此之外前进气格栅的形状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肾造型,只不过尺寸要更大一些。

新车尾灯造型也发生了较大改变,整体来看更加具有层次感,同时,LED灯带的加入也提升了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4708×1891×1676mm,轴距2864mm,除车身高度之外,其它车身数据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提升。

新车基于 CLAR 平台进行打造,高轻度钢、铝合金材料大量使用,使得新车的整车重量比上一代车型下降了 100kg。并且,前后轴的配重比依然保持了 50:50。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继续延续宝马家族式设计,仅仅在一些细节方面提升了质感。中控屏则改为悬浮式设计,中控屏下方空调通风口、多媒体及挡把控制区域,选用了木纹饰板及磨砂金属装饰。新车车内还配有多种颜色的氛围灯,夜间点亮效果十分出众。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B系列国产发动机,分别为2.0T和3.0T版本。其中,2.0T发动机进行了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