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自主又一“杰作”?20万买纯电动轿跑!

2017年11月15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这周,咱们国产汽车品牌又发布了一款“神车”,当然“神车”的名号是小伟自己起的。因为我觉得它有潜力,当然首先是自己别“zuo”。

null

这款“神车”就是来自零跑汽车公司的LP-S01,预售价格20万左右,相比特斯拉、甚至是蔚来都要便宜很多。预计会在2019年3月上市销售。

null

零跑LP-S01定位双门四座轿跑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池密度达到了130Wh/kg,至于总容量是多少,官方并没有告诉我们。

null

电动机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6.9秒,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动力是不是还不错?

零跑LP-S01车身短小、紧凑,硬朗的溜背设计很符合双门轿跑车的风格。

null

车身尺寸:4075mm/1760mm/1380mm 轴距:2500mm

前脸比较夸张,黑色进气格栅饰板与LED大灯融为一体,保险杠同样有着较为运动的造型。

null

尾部与前脸一致,都运用了大量黑色烤漆材料来提升运动感。

null

中控台比较简洁,同时也借鉴了“某驰”的一些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连接在一起,而且均是10.1英寸液晶屏幕,方向盘为平底设计,右侧是怀挡拨杆

null

此外这台车还支持远程操控视频分享无线WFI云端同步以及人脸识别等新鲜玩意儿。

座椅采用“2+2”式布局,虽然还没有见到实车,但小伟肯定,后排座椅就是放宠物的,哈哈。

null

最后,说说零跑公司吧。它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浙江,而零跑LP-S01的生产基地也是在浙江省内的金华市。

null

零跑LP-S01已经在今年4月份投产,公司制定的初期年产量规划是5万台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最后结合车型设计、动力总成和销售价格,大家觉得零跑LP-S01有成为“神车”的潜质么?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