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称乔丹接班人, 虽退役仍是传奇, 坐拥亿万资产名下豪车无数!

2017年11月15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精选

作为90后的篮球迷,科比算是占据了绝对大多数的青春时光,要问谁才是当今篮坛的第一人,每个人都会异口同声喊出科比的名字,飘逸的后仰跳投以及闲庭信步般的突破上篮,无疑是90后最美好的记忆,也许乔丹是篮球之神,那么科比就是那个无限接近神的男人,他年薪千万,坐拥的豪车更是无数,今天就带各位开开眼界,细数从出道至退役,这位篮坛超级巨星拥有过哪些豪车!

1998年购入了一台第一代奥迪TT

这款奥迪TT是科比职业生涯中最早的一款座驾,用圆润的线条设计打造了一款非常时尚的造车造型,是一款在当时极为火爆的车型!

2002款宾利Azure

在2002年,科比拿下第一次两连冠时,科比购买了人生第一台超级豪华跑车,这款宾利Azure世界仅售25台,搭载了一台V8 6.7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马力为457马力,峰值扭矩为87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科比正值当打之年,这款豪华跑车也彰显了他当时意气风发的气质!

法拉利458

在经历了三连冠的巅峰时刻后,那台宾利Azure显然满足不了科比对于速度的渴望,作为一个在意大利长大的孩子,他从小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台法拉利。

1963年的雪佛兰黑羚羊

在2006年圣诞节前三周的某天,科比把这款定制版的1963年的雪佛兰黑羚羊送给了他的妻子,简直有钱人就是财大气粗啊!

2012款兰博基尼LP700

在2011年赛季开赛后,科比斥资37.97万美元购买了一台2012款兰博基尼LP700,6.5LV12发动机,700马力,0-100km/h仅需2.9秒,极速350km/h,成为了当时街上一大靓丽的风景线!

在他宣布退役的时候,无数90后的青春也终将逝去,作为球迷只能感谢他带来的激情岁月,也许正如他所说的:“告别时已倾尽所有,篮球我永远爱你”,相信每位篮球迷都会记住这个名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