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级内饰曝光!变化翻天覆地!

2017年11月16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小伟。

前段时间奔驰G级的换代车型不断被曝光,有时候一天都能看到好几篇。更关键的是,还有网友在国内见到过路试车呢。

null

其实,相比于外观,内饰更值得期待,毕竟奔驰G级的外观早已到了烂熟于心的地步了。

现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奔驰粉”终于把全新G级的内饰“熬”出来了。

null

先来看一张现款的内饰图:

null

再看看曝光的新款,整体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豪华,并加强了镀铬装饰的占比。不过,小伟想要吐槽的是,钟表位置是不是太靠下了~

null

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集成多功能按键。

仪表盘为传统的机械表盘,不过它仍与中控屏幕连接在一起,就像低配E级那样。所以小伟认为,未来不排除高配车型会使用全液晶屏的可能性。

null

中控台样式简洁,三把差速锁开关被放置在奔驰家族“扇叶”式出风口中间,而下方的空调、车辆配置等控制按键则同样是奔驰家族目前最新的设计元素。

null

副驾驶侧“扇叶”式出风口

接下来,咱们再顺道回顾一下全新G级的外观设计。车身延续了现款硬朗、方正的家族元素,同时还运用了轻量化材质来降低整备质量。

null

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LED大灯。车身加宽100mm左右。尾部依然具备外挂式备胎

null

动力方面,海外全新G级将搭载4.0T汽油发动机2.9T柴油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G级还会推出AMG车型G63G65,G63预计搭载4.0L V8发动机,G65则是6.0L V12发动机。 

46e30000c49b73a76688

奔驰全新G级AMG车型

好啦,今天的内容先到这里吧。小伙伴们,大家觉得全新G级的外观内饰如何?欢迎留言发表你们的看法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