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最美的妞,赏最辣的车,逛车展必学的5招!

2017年11月17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2号车手
null

广州车展即将开启,各路英雄豪就要齐亮相,美女豪车更是能看的人眼花缭乱。

那我们到底应怎么样逛车展呢?今天由车展小达人,二号车手来告诉你如何才能优雅的去逛车展!

1、一双合适的鞋子

null

车展大大小小各有不同,碰到像是广州车展这种比较大,而且又要走上走下的车展,最需要的就是一双合适的鞋子!

null

想想看如果穿着一双高跟鞋或者是一双皮鞋之类的,一天车展逛完,估计脚和废了没两样。

null

对于车展上动辄破2万的步数,一双合适的鞋是绝对有必要的。这时候选择鞋子,必须以舒适为主,比如像是运动鞋啊,板鞋啊都是不错的选择。

2、提前看好展馆地图

大型的车展有时候就和迷宫无异,比如这样。

null

再比如这样!

null

更有这样!

null

好像小时候玩仙剑奇侠传,再难的迷宫都没那么难的吧!

学会看车展第二招,那就必须提前做点小功课,比如每次要看豪车展,那就肯定得先找好在哪个展馆,提前先去,免得人一多就要排队进馆了。

null

当然你要是抱着随便凑热闹,走哪是哪的态度。那就忽视这条吧。

3、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逛车展,这么累,肚子饿了怎么办。一般人都会想去展馆里的小卖部啊,金拱门啊,美国老头买点快餐吃吃。

等你到了快餐店你就发现,你还是too young too native!

null

门口排着巨长的队不说,还限量供应,只有汉堡,一个50,你别嫌贵,这还是折扣价,嫌贵就别买。排着队抢的人可多着呢!

等你兜了一圈才会发现,30块一份食堂餐已经是大大的良心价了。

所以当你准备逛车展的时候,记得一定要自备粮草,最好是像士力架之类的携带方便又充满能量的东西来补充自己~

null

4、相机准备好

面对豪车美女,相信很多人肯定会忍不住想要咔嚓咔嚓咔嚓,其实常年我们会在车展上看到好多老法师在出没在各个地方,用相机隐藏他们YY模特后的猥琐笑容。

null

实际上,我们普通人去看车,不需要什么长枪大炮。特别是连P A M S这四个相机档位都不知道什么意思的人,带着大单反出去也没意义,又重又沉。

null

其实在车展上,大部分场景用手机拍完全就够了,如果实在觉得不行就带个好一些的微单或者卡片机也ok,毕竟拍了照片也不是打印出来,都是自己看的嘛。

null

5、最正确的看车姿势

除了媒体之外,大多数看车展的无非两种人,一种是看热闹的,一种是车迷和买车的。

如果是看看热闹的,那最简单了,就是看看车模,看看新车,四处逛逛最好了。

null

如果是车迷呢,就可以满足一下自己的爱车欲望,到每个展台,无视各种靓丽车模,多看看车,打开发动机盖,不要只盯着外观。各种内饰啊,什么方向盘啊,一些技术参数啊,一看就是那种专业范。

null

还有一种就是买车的,因为车企们也喜欢趁着车展搞点促销啥的。当然不管你是车迷,看热闹的,还是买车的,反正最重要的一点。人嘛,开心最重要。对了,车展人多,贵重物品一定要看管好,千万别显富哦,免得被人盯上!

null

总结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些看车展的注意事项,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逛完整个车展~!

【二号车手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