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亮相广州车展

2017年11月17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今日,长安福特引入中国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领衔长安福特全系明星车型强势登陆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null null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引入了福特先进技术,进一步将绿色智慧引擎、智能互联平台和智能行车科技进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绿色、智能、安全的拥车体验。

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为注重环保的都市新锐人群带来低至百公里2.0L的超低综合工况油耗表现,以及满足其日常短途行驶需求的52公里的纯电动续驶里程。福特派互联新增了无线热点功能,用户在车内可通过SYNC®3将手机或其他设备连接到网络;福特派手机应用程序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支持查看电池状态、行驶里程数及充电状态等车辆信息,并能够查找公共充电桩,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与世界互联。

null null null

长安福特响应消费者需求,持续升级和丰富产品线,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谱系。此次车展,长安福特旗下的尊崇科技座驾金牛座,中级战略车型福克斯和家轿新典范福睿斯,以及由福特锐界、新福特翼虎、全新福特翼搏组成的SUV家族尽数参展,明星车型阵容强大。

null

在2017年,长安福特收获了优异的市场表现。今年1-10月,长安福特销量超过64万辆,在合资品牌行业排名中位列前五名。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