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集团广州车展公布SUV计划:电动化、智能化成主旋律

2017年11月17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2017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前夕,大众集团发布了其SUV计划,包括旗下大众、斯柯达、奥迪等众多品牌,都将针对不同用户人群推出不同的SUV产品,但一个共性是,以下所有计划内的产品均准遵循电动化、智能化的主旋律。

null

全新的纯电动高尔夫也在奔驰活动中登台亮相。

null

针对大众品牌,大众负责人表示,未来大众将在SUV领域加速本土化战略,目前所知,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为江淮汽车。

null null

明年,大众将先后投入四款SUV车型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首先亮相的就是T-ROCSTAR概念车型,新车既有现代车型的时尚感又有未来市场的时尚感。

null

图上能直观的看出,大众在保证经典三横幅元素的同时带来了很多变革和创新。

null

针对斯柯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已经上市的野帝和柯迪亚克,斯柯达未来将投入20亿加速中国市场本土化SUV车型的推出力度。本次车展就亮相了一款全新的斯柯达KAROQ SUV车型。

null null null

奥迪品牌的方面,其也亮相了代表未来奥迪SUV设计方向的Q8sport概念车型。该车将在2018年底完成全球首秀,未来,2020年底,奥迪将在中国市场陆续投放6款全新SUV车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文/于留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