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这七款重磅新车,跑断腿都不要错过

2017年11月17日 17:49: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由于此次车展临近年末,各大厂商也纷纷奉上今年的收官之作,且广州车展素以全球首发车众多而盛名,所以车展盛况值得关注。正如往届一样,车展上不仅有许许多多未曾谋面的全新面孔登场,自然也有许多被消费者们苦苦等待的经典车的换代车型发布。如果你此时正在考虑购车,那么二师兄建议你先别急,待二师兄带大家看看这七款今年广州车展的重磅车型,没准你会有更好的选择呢?

1.广汽丰田 全新凯美瑞

预估售价:20.50万-30.50万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作为中级车市场上的一员常胜将军,此次全新丰田凯美瑞已经迎来了第八代车型。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迎来众多的关注,毕竟很多车迷都在苦苦等待着它的换代后下手购车,可见其魅力。第八代车型也没让人失望,起码外观上给消费者交了一份满意答卷。年轻化是最明显的一大特点,凯美瑞放弃了保守,车身设计更加激进前卫,让人耳目一新,运动感十足。此外,全新凯美瑞将提供XLE、XSE、HEV以及LE四种车型,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2.福特 蒙迪欧PHEV

售价:未知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福特蒙迪欧同样是中级车里的代表车型之一,而此次车展上发布的并非换代车型,而是发布了蒙迪欧的插电混合版。外观上并没有发生太多的改动,只是细节方面略有不同,不过还好蒙迪欧属于耐看型,外观设计简洁干练,略带肌肉感。重点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07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据悉该车的综合油耗仅为2.0L/100km,相比2.0T发动机的车型燃油经济性提升了约75%,纯电续航里程达35km。毫无疑问,插电混合版的发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3.沃尔沃XC60

售价:未知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沃尔沃XC60一直是沃尔沃品牌走量的车型,而经历了成都车展的跳票之后,终于要在本次广州车展与大家见面并发布售价。全新一代国产沃尔沃XC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更为凶悍,“雷神之锤”的LED前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部同样配备了最新的“维京之斧”的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XC60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中控台配备了9英寸触摸液晶屏,两侧搭配有竖排空调出风口,布局与S90保持相同。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XC60的动力将会成为一大亮点,前期将会提供T5(2.0T)和T8(2.0T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299千瓦,峰值扭矩为6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5.3秒。

4.马自达MX5-RF

预估售价:38万起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作为一辆平民跑车,MX5被冠以世界最好的小跑,在民间当然颇有名气。毕竟中国人如今的经济水平买车是不成问题,但是实现跑车梦依旧有难度,但MX5却以三十几万的价格让普通消费者眼前一亮。而在本次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将推出MX5-RF版本(“RF”即“伸缩硬顶+溜背式设计”)。虽然有了硬顶敞篷,但是外观方面保留了原本的设计,依旧是流线型车身,犀利的车灯,多辐亮黑色轮圈,更加凸显新车的跑车基因,整体看来短小精悍。MX-5 RF的车身尺寸为3915*1735*1245mm,算是一款大众化的跑车,但马自达在选材用料方面并不含糊,新车内饰多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空调旋钮、车门把手等多处金属素的运用,大幅提升了MX-5 RF的内饰质感。MX5-RF版本的推出必将让更多人享受到敞篷小跑的魅力。

5.保时捷新卡宴

预估售价:74.5万-146.5万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保时捷在中国高端车市场早已经站稳了脚,尤其是中国市场对于保时捷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性。而紧接着保时捷帕拉梅拉的更新换代后,保时捷卡宴则借着年内广州车展正式在国内发布。是实话,保时捷卡宴每次更新都不大,依旧是致敬911的外观设计,但是无论是基于信仰还是实力,依旧挡不住人们对它的热爱,毕竟怎么说他都是一辆保时捷。全新Cayenne比现款卡宴低了9mm的车身高度,熏黑的进气格栅和大灯,使得新车看上去更为凶悍。同时,全新Cayenne的内饰则变化成新Panamera车型的风格,而不变的是中置发动机转速表这一经典设计。总体而言,新车设计更前卫激进,增强了运动感。

6.吉利领克01

预估售价:17-24万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吉利领克01在大众的千呼万唤之下终于决定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虽然在网上早就有消息称吉利旗下首款定位中高端的SUV领克01将要上市,但是吉利却是先狠狠的吊足了大众胃口才肯登场。不管怎么说,吉利领克01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不仅因为领克01独特极富有辨识度的外观设计,还因为它脱胎于沃尔沃而生,有着与生俱来的豪华血统,与沃尔沃XC40同平台,且严格来说属于合资品牌而不是国产车型。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中央则使用了10.2英寸的液晶屏,减少了物理按键,小巧的电子换挡杆更为新车展现出与众不同。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领克01都将搭载源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有了沃尔沃作为背书,你觉得吉利旗下首款高端车领克01相比于长城旗下首款高端车WEY VV7,哪个会更吸引人呢?

7.捷豹XEL

预估售价:30万起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在中国市场,BBA纷纷根据消费者的喜爱,推出了各自车型的加长版本,最终都实现了可观的销量增长,而处于第二品牌阵营的一些豪华品牌自然忍不住效仿,比如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这款国产捷豹XEL。很明显它是捷豹XE的加长版本,此前购买这款车都需要进口,而国产后的XEL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达到2935mm,相比现款XE轴距增加100mm,车长增加116mm,使得后排狭窄的窘况得到解决。新车外观虽沿用了进口版XE设计风格,包括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和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等。但是国产XEL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周围线条相比现款XE更加平滑,整体造型更加内敛。动力上,捷豹XEL将搭载全新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并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

二师兄总结:本届车展可以说如往届一样,没让大家失望,每家厂商都竭尽所能吸引大众的眼球,希望以最大的诚意让消费者心甘情愿的掏腰包。不论是高端品牌还是大众品牌,又或者是SUV,轿车等等车系都亮点颇多,所以一百块大洋的门票还是很划算的。如果此刻你正打算购车,上述七款新车让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