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济南商用车展即将开幕 新能源车是亮点

2017年11月20日 08:18:05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车展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上半年去了上海国际车展,月初刚刚从武汉国际商用车展回来。这不,第十届济南国际商用车展又要开幕了,又是一场卡车迷们视觉的盛宴,如果你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上海和武汉车展,那么11月23日-25日开幕的济南商用车展真的不能再错过了!

●  智能化、环保化新车型是亮点

因为山东是国三卡车重点治理淘汰地区,所以国三卡车升级换代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本届济南国际商用车展就将国三车升级换代作为一个重点展示的项目,2018年1月1日开始,山东将要淘汰不符合排放标准的国三重型柴油车,所以山东重卡市场预计会有一个爆发式增长。

新能源车是亮点 济南商用车展即将开幕

除了用以升级国三车的技术与换代的新车型外,本届济南商用车展邀请了中国重汽、江淮汽车、四川现代、北汽福田、福田戴姆勒、山东五征、凯马汽车、唐骏欧铃、上汽大通、上汽依维柯红岩、山东泰汽电动车、一汽解放青岛、东风商用车、山东昊宇、时风集团、山东吉海新能源等参展,整个展会具有1000个标准展位,各家车企也会携其最前沿的产品亮相。

现场将重点展示“智能车、新能源车、各类老国三车升级换代、城市物流配送车、天然气卡车;电动、混合动力商用车”等商用车型,采用“会+展+节”的举办形式。

●  各类论坛满足你满心的疑问

除了可以让眼睛享受卡车带给我们的冲击力,本届济南商用车展上还为用户带来了多场精彩的论坛会议,首届中国物流行业“泉城论坛”也将在本届车展开启。

城乡运输、城际运输、短驳运输、物联网、区域物流运输、“一带一路”大形势下物流运输体系的新契机、物流与金融融合发展等与广大司机用户和物流企业用户息息相关的内容将会一一呈现。

●  首届齐鲁卡友节开启

blob.png

当然了,与我们卡车司机更加紧密的莫过于“齐鲁卡友节”,在本届济南商用车展上,首届“齐鲁卡友节”将会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卡车司机可免费参加维修保养讲座、卡车司机招聘大会、车型互动点评、参观汽车博物馆、参观卡车生产线、免费体检等活动。大会将引用更多的互联网技术、直播技术,实现主办方、厂家、经销商、车管经理人、老车主、新车主之间的多方互动和线上线下的多维交互。

第十届济南国际商用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可谓是亮点满满。卡车之家作为本届车展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将会为大家带来最快、最新、最好看的前沿资讯,请大家锁定卡车之家,跟我们一起逛济南国际商用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