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贵超跑,价格上亿,一个车灯换辆劳斯莱斯,全球限量6台!

2017年11月20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邢台车市

《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火了很多年了,里面各种飙车、各种打斗让人肾上腺素狂飙,在激烈的场面过后,让人过目不忘还是里面各种各样的豪车,宛如现实版的《极品飞车》,其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速7》里面飞跃摩天大楼的超跑莱肯!

正是因为《速7》才让大家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一款这么贵的车型,莱肯全球限量7台,每一辆的售价高达9400万人民币,卖到国内加上各种税,整体价格妥妥的上亿,如果给你一个机会,20辆劳斯莱斯和一辆莱肯,你会要哪辆呢?我想只要是不傻,都会选择莱肯吧。

莱肯的外观辨识度极高,作为全球最贵的超跑之一,造型自然也要与众不同让人看一眼就能留下深刻的影响,全车都由碳纤维打造,三角式的大灯融入了白金、钻石、蓝宝,莱肯的一个车灯就能换一辆劳斯莱斯。

莱肯的前车灯每个车灯中间融入了220颗宝石一共重达13克拉,当年黄晓明结婚送给baby的钻戒才5.5克拉就价值千万了轰动整个娱乐圈,但是还不如莱肯的半个车灯值钱。

钻石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旁边是两个出气孔,下方是巨大的进气中网,整个前脸运用了大量凌厉的线条,如刀砍斧劈一般的造型,看上去相当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由一条曲线组成,同样的锋利无比。

尾部上面设计了一个巨大的尾翼,L形的尾灯造型内部采用LED光源,亮起以后辨识度极高,长方形的双边双排的排气口,加速时爆发出的音爆,绝对能让你肾上腺素狂飙。

以往的超跑为了追求性能,内饰都是设计的相当简洁,而莱肯则雨中不同,贯穿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大尺寸的中控屏,突出了科技感,大量碳纤维包裹使用纯金缝线彰显豪华感,搭配上钢琴烤漆的点缀,提高了档次感。

动力上莱肯搭载了3.7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900匹马力,1200N·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只需要短短的2.9秒,最高时速395km,如果加上一对翅膀,莱肯就能起飞了。

无比奢侈的莱肯加上近亿元的售价,可不是一般的富豪能负担得起的,国内目前只有一辆展示过,但是不知道卖出去没有,剩下的6台,已经被中东那边的土豪抢完了,壕无人性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