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智抖了没?马自达CX-3终于上市 并预售Mazda MX-5 RF

2017年11月20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7年,马自达汽车在中国市场很是“丰收”!1月份至10月份,马自达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0.5%,达到了24.3万台,创下历史新高,预计将提前完成29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品牌在华销量有望突破30万台大关。

null

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可谓双箭齐发,在马自达国产CX-5上市后,再出“猛料”,引入中国市场两款进口车型,一款是备受关注的跨界SUV“Mazda CX-3”,另一款则是硬顶敞篷跑车“Mazda MX-5 RF”。

进口Mazda CX-3上市 缤智好日子到头了?

一直以来,广本的缤智和东本XR-V都是小SUV市场的先锋代表。尽管,东风日产的劲克也已正式上市,并且,采取了低价策略,但并没有撼动这两款车型的位置。广州车展上,备受关注的进车型“Mazda CX-3”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14.98万元-15.98万元。通过长安马自达销售渠道上市销售。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东瀛宝马”的代表作,进口Mazda CX-3竞争力十足,精雕细琢的车身比例和流线形态展现马自达的“魂动”设计基因。超高的颜值可以与市场上的同级别对手PK,之所以这么说是有据可依的,“Mazda CX-3”荣获了2016年“世界年度设计车”三强。同时,它还配备了全新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的最新成果—马自达“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实现“人马一体”的驾乘感受。

轻型敞篷跑车“Mazda MX-5 RF”启动预售

另一款重磅车型则是“Mazda MX-5 RF”,本次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官方正式公布了该车型的预售价格:33.9万元-34.0万元。该款车型在中国市场限量销售500台,即日起由一汽马自达指定96家经销商开启预售。“Mazda MX-5 RF”将以进口形式于明年春通过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正式上市销售。

null null null

“Mazda MX-5”第四代车型的硬顶版本是马自达引以为豪双座轻型敞篷跑车。同样荣获多项大奖,比如“2015-2016日本年度车型”,还一举揽获 “2016世界年度车”与“2016世界年度设计车”两大闪耀桂冠。该车型兼具轻量型敞篷跑车特有的“心随意动般的驾驶乐趣”和“一见倾心的魅力设计”。这样的价位再加上马自达的品牌魅力,这款车型销售前景是可以预期的。

null null null

除了这两颗“重弹”以外,广州车展上,搭载 “创驰蓝天”技术与展现“魂动”设计魅力的在华全系马自达产品阵容“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5”、“Mazda CX-4”、“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也悉数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