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疯狂打call 荣威不仅要将互联网进行到底,还要玩转新能源!

2017年11月20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要说买的最好的车型是什么,当属SUV 车型。要说话题度最高的车型是什么,当属互联网车型。要说国家最提倡什么,当属新能源车型。而就在此次广州车展中,小编发现一辆集三个最于一身的车,它就是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

集热度为一身 荣威Ei5首秀

说道荣威Ei5,应该属于是那种在娘胎里的时候就自带话题热度的宝贝,刚一亮相,就天生拥有“互联网、新能源、休旅车”的三大标签。

说到休旅车,度假、大海、沙滩就统统在小编脑子里面过了一遍,新车采用休旅车专属的纯电架构,不得不说,Ei5真的将纯电动车型和休旅车这两者结合的很好,荣威是真的想要打造出消费者真正想要的车型。

外观设计来说,其修长的休旅车车身在让车顶得以适当提高的同时,塑造出了独特的优雅造型比例。电动特性方面平衡了底部电池安全性和传统轿车所拥有的乘坐空间的舒适性,成为了空间大、安全性高、装载能力也强的最优雅的量产大众化纯电动产品。

荣威Ei5并不是一个华而不实的纯电动互联网车型。既然外观和内饰都如此出众,那么它的内在也一定会亮瞎众人的眼球。

既然是以“绿色出行”为核心,那么快充加上长续航,就一定是这款车的主打,只是Ei5在这个主打上面,还加上低阻力和最低能耗这个特点,这样在它热点体质的光环下,又加上了“三优”的用车体验。

这样看来,荣威还真是用所有的爱,来打造这款Ei5,这样一来,这款车将是明年上市车型中一个高人气宠儿。

RX系列再添一名大将 热度会热过RX5吗

刨去刚刚亮相的荣威Ei5,现在的荣威产品中,销量最好热度最高的当属荣威RX5,这款车从上市以来,热度不减,销量持续上涨,就在10月,荣威RX5再创新高,热销近3万辆,同比增长高达41%,闯入SUV单月销量前五。在荣威RX5的带动下,荣威汽车销量持续增高,1-10月累计销量超30万辆,40倍于乘用车市场增速。

而就在这时,荣威有上市了一款RX系列,紧扣年轻人群主流审美和品位,集超高颜值、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超大空间、众多越级配置等领先优势于一身,它就是荣威RX3,这个刚上市就受到了颇多关注的实力派互联网SUV。

荣威RX3有很多颠覆十万级SUV的用车体验,“五个大大”、“四大越级首装”以及“三大同级之最”,全方位360°无死角的展现自己的魅力与实力的所在。

以后只要大家提到互联网车型,就能想到荣威,这是荣威想要去实现的一个目标。当然,结合新能源以及更多黑科技,是荣威想要去尝试产品战略。会玩的荣威,明年还会给我们带来多少好玩的“新物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