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丨远景S1、荣威RX3、哈弗H4都具备爆款潜质,但谁更适合你?

2017年11月20日 18:55:4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紧凑型SUV市场一直都是最车企重视和消费者关注的细分市场之一,2017广州车展上,荣威RX3吉利远景S1、哈弗H4等紧凑型SUV新车相继上市、亮相,其中拥有互联网功能的荣威RX3,跨界SUV吉利远景S1,入门紧凑型SUV哈弗H4都具有不俗的实力。那么,这三款颇受关注的新车,谁能最受消费者青睐,成为市场黑马呢?

null

 

三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明显,具有各自的家族式风格。荣威RX3与大哥RX5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的设计犀利、时尚,流畅的车身也给人大气的感觉。

null

 

相较而言跨界SUV吉利S1的外观则更加动感,低矮的车身让它看起来十分运动,前脸依然是吉利熟悉的家族式“回”字型进气格栅。

null

 

null

 

哈弗H4在外观上犹如小一号哈弗H6,蓝标版车型运动时尚,红标版车型圆润大气。三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都得到了消费者认可。

null

 

车身尺寸上,三款车型均定位与紧凑型SUV,但远景S1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最大,高度和和宽度最小,其乘坐的舒适度应该最好,但头部空间会比较压抑。而哈弗H4的高度和宽度最大,长度和轴距居中,是三者中表现最为均衡的车型。

null

 

null

 

内饰方面,吉利远景S1和哈弗H4都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三幅式方向盘、较软的座椅,中控搭配等配置都有。但因为定位比更低一些,哈弗H4车细节部分的质感仍有待提高。

null

 

由于定价更高一些,荣威RX3在内饰设计虽然简洁,但布局规整合理,车内材质的质感比较丰富,中控大屏的视觉感受更为出色。

null

 

配置方面,荣威RX3最具有优势的还是智能互联系统,但凭借互联网汽车优势,荣威RX3起步价比远景S1贵了近万,性价比并不高。

null

 

而远景S1还标配了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大灯等实用配置,但在安全配置方面,并没有标配吉利最具优势的车身稳定系统。

null

 

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哈弗H4由于定位比H6低,在配置方面可能会有所减少,但鉴于哈弗H6多样化的车型选择,哈弗H4也有望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配置方面保持较高的性价比。

null

 

动力方面,可以看到荣威RX3的1.3T发动机动力最为出色,其最大马力达163匹,峰值扭矩达230牛·米。而吉利远景S1虽然排量更大,但最大马力和扭矩都处于劣势。

《车壹圈》认为:作为紧凑型SUV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新车,通过对比我们发现,荣威RX3、吉利远景S1、哈弗H4各自的优势、特点,追求品质、动力、互联网功能,且购车预算在10万元左右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荣威RX3。而注重性价比和外观颜值的消费者,吉利S1更合适。而哈弗H4的表现居中,空间是其优势之一,上市后的配置、价格将是起能否像大哥H6一样受欢迎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RX3
RX3
指导价:6.98-11.0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08
小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