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ber将采购2.4万辆沃尔沃XC90 组建自动驾驶车队

2017年11月21日 07:20:0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原标题:Uber将采购2.4万辆沃尔沃SUV 组建自动驾驶车队

10.jpg

据外媒报道,Uber将采购2.4万辆沃尔沃XC90 SUV汽车,以组建自动驾驶车队。

今日,Uber与沃尔沃达成非约束性框架协议。从2019年起,到2021年,沃尔沃将向Uber提供2.4万辆XC90 SUV汽车。之后,Uber会为这些汽车安装自己的传感器和软件系统,以实现自动驾驶。

当前,沃尔沃XC90起始售价约为5万美。这笔交易是到目前为止沃尔沃接到的最大单笔订单,也是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最大一笔交易。

早在一年前,Uber就开始测试Volvo的自动驾驶汽车原型。测试期间,为安全起见,Uber在车内配备了人类驾驶员。但从理论上讲,正式商业化运营后,就不再需人类司机。

双方并未透露这笔交易的资金规模,但对于Uber而言,无疑又是一笔大规模投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