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比亚迪重组组织架构冲击万亿营收;山西新能源车增长15.5倍;合众E-TAKE即将亮相

2017年11月21日 07:48:06
分享到:

原标题:EV晨报 | 比亚迪重组组织架构冲击万亿营收;山西新能源车增长15.5倍;合众E-TAKE即将亮相

1、云轨/整车/电池三箭齐发,比亚迪万亿营收不是梦【阅读原文】

11月18日,在“新征程·新未来”为主题的高管会议上,王传福宣布了比亚迪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改革思路,他要把比亚迪打造成为一个百年老店,在2025年左右,比亚迪要整体实现万亿营收的规模。作为实现万亿元营收规模的配套改革,比亚迪将在内部进行一次大规模的组织结构改革。根据王传福的规划,比亚迪将按照业务划分,打造“事业群+事业部”的组织架构,让各团队发挥协同发展和专业专攻的优势,找到新的盈利点,培育新的增长点。这打通了各产业、事业部间界限,提升比亚迪的组织运作效率和市场反应速度。

来源:第一电动网

2、山西新能源汽车增长15.5倍

11月20日,山西省统计局发布10月份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增长。其中高端装备制造业增长35.5%、新能源汽车增长15.5倍。

来源:中新网

3、合众智能新能源概念车E-TAKE,即将开进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微信图片_20171120173101.png

在将于12月3日举行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由新造车团队合众汽车打造的全新升级智能互联新能源汽车——E-TAKE,即将出现在乌镇。E-TAKE应用了合众研发的最新电池控制技术,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合众汽车的一期新工厂主体工程也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完工,最快将于2018年4月开始投产,年产能将达到5万辆。同时,二期工厂也在筹划之中。

来源:第一电动网

4、特斯拉新款跑车Roadster在华接受预订 订金133万

特斯拉新款跑车Roadster在华接受预订 订金133万

11月20日,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新款电动跑车Roadster已登陆中国官网,开始接受预订。Roadster的订金为133万元,而Roadster创始人版本的订金则达到165.9万元。此前,特斯拉放出的Roadster售价为20万美元,而创始人版本则为25万美元。

5、云度“π计划”完善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

11月17日,云度新能源汽车与全球第一保险品牌安盛集团在华子公司安盛天平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正式推出针对云度旗下π系列纯电动汽车的专属保险保障服务“无电救援,开车有奖,好司机就有π”,并将依托各自的产业优势,在构建和完善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层面展开深入探索与合作。

来源:SUV汽车网

6、通用发布新电动跨界车预告图

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将其纯电动汽车阵容扩大到至少9款,近日发布了全新电动汽车的预告图。新车基于雪佛兰Bolt平台,是一款体型稍大的跨界车。

来源:环球网

7、英国为大力推动电动车无人驾驶 拨款5亿美元资助充电站

英国财政部公布了新一年预算案,其中包括了大量推动自动驾驶和电动车的内容和款项。未来一年,英国政府将拨款5.3亿美元,帮助其他公司在英国境内建设电动车充电站网络。另外,政府准备提供大约1.3亿美元的经济补贴计划,帮助家庭降低购买电动车的成本。

来源:TechWeb

8、浙江发布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恶劣天气处置办法

浙江已出台应急处置办法,加强高温酷暑、台风洪涝、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下电动汽车风险管控,保障用户充电安全。这是浙江省首个规范充电设施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办法。

来源:新华网

9、河北保定到2020年建设充电桩1.45万个,满足2万辆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

《保定市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16-2025年)》日前发布,到2020年全市确需建设充电桩1.45万个,满足2万辆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包括公共充电桩6200个,专用充电桩2100个,自用充电桩6200个,公交车专用充电站40座,出租车专用充电站20座,城市、高速服务区、国省道公共快充电站70座。到2025年,全市建设充电桩33000个,基本建成适度超前、车桩相随、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

来源:保定市政府

10、中电广通拟在雄安新区 参设新能源投资公司

中电广通11月18日公告,公司计划与中国动力、清控通恒、一嗨基金签署协议,拟以现金出资在雄安新区合资设立新能源投资公司。新设立的合资公司拟以新能源车租赁为切入点,最终目标是建成一个居领先地位的新能源产业集团。

来源:上海证券报

11、大众将投340亿欧元研发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监事会成员批准了大众集团未来5年的投资方案,大众集团将投资34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自动驾驶以及移动出行领域的战略转型,这将加速大众集团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力量;另外,到2025年前,大众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投资100亿欧元,以在中国本土生产销售电动汽车。

12、广汽集团第三代全自动驾驶原型车曝光

2017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展台亮相了第三代全自动驾驶原型车,可以实现L5自动驾驶。同时现场工程师介绍,广汽自主研发的L3自动驾驶汽车将在2019年年底量产。第三代全自动驾驶原型车加装了很多传感器,有长焦,广角,两个彩色摄像头(分别负责红绿灯和行人检测),一个64线激光雷达。车头两侧各一个77GHz毫米波雷达。前后保险杠中部各一个Ibeo Lux(8线)激光雷达。

来源:车云网

13、三加壹共享电动汽车平台试运营 深圳市民出行新选择

QQ图片20171120203242.png

备受期待的深圳三加壹共享电动汽车的平台于2017年11月18日开启了试运营,并在现目前深圳市内稀有的人与自然环境共荣的香蜜湖畔举办了启动仪式。试运营期间会员用车每天前两个小时免费,只收取0.18元/公里电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