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SUV,外观完胜奥迪Q3,国产后20万,宝马奥迪坐不住了

2017年11月21日 16:20:01
分享到:

基于吉利和沃尔沃研发的平台,首款将推出的车型将是XC40,该车的定位是在V40 Cross Country和XC60之间,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Q3、宝马X1以及奔驰GLA。

新车将采取沃尔沃最新的外观设计。是沃尔沃进军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先锋,将首次亮相于2017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

XC40将基于全新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紧凑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也是该平台打造的首款沃尔沃车型。

XC40可选配自然吸气式或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或汽油发动机。同时沃尔沃还将针对40系推出“T5双擎”(T5 Twin Engine)插电混动版,这套动力总成由一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其中汽油发动机将采用新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4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30英里。

沃尔沃的CMA平台已落户沃尔沃张家口工厂,预计于今年年内竣工,那么国产后的XC40预计售价将会在20万左右。(新时代汽车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