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都不到8万, 这5款国产SUV并不垃圾!

2017年11月21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九点侃车

昨天在一个本地论坛,看到有网友提问想买一辆SUV,但是只有8万元预算,下面跟帖的一片嘲讽,说8万元你也想买SUV?能买也只能买国产垃圾SUV?想买合资可能还得加8万,等等嘲讽的话,不过小编觉得,就算是买不到合资车,买国产车SUV也挺不错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国产SUV,不到8万就能落地,性价格高并不垃圾!

1、宝骏510

售价:6.88万

车型:2017款 1.5L 自动时尚型

null null

这可是有“颜兽”之称的SUV,内饰设计颇具动感,科技感配置丰富,同时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使用空间表现突出,一扫宝骏旗下其它车型给人的中庸感,略带杀气的日间行车灯,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4220×1740×1625mm,轴距2550m,搭载通用集团P-TEC 1.5L DVVT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匹配的是5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2、奔腾X40

售价:6.68万

车型:2017款 1.6L 手动技术型

null null

配备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示、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皮革座椅、自动大灯、驾驶员车窗防夹手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kW(114Ps),最大扭矩155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3、骏派D60

售价:6.99万

车型:2016款1.5L 手动舒适型

null null

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整车没有过多的采用复杂线条,相比老款车型变的更加年轻时尚。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后泊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中央扶手、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外接音源接口、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电动后视镜、后雨刷等配置,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五挡手动变速箱。

4、宝骏560

售价:6.98万

车型:2016款1.8L 手动超值型

null null

作为宝骏品牌的第一款SUV车型,领先的配置水平配合超高的性价比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了爆款。外观大气,前格栅及前保险杠改变后造型更加立体,钢琴烤漆面板,标配遥控钥匙、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行李架、倒车视频影像、车载电话、电动车窗等配置。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137Ps),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

5、纳智捷 U5

售价:6.98万

车型:2017款1.6L 手动骑士版

null null

全新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的设计采用极光流线风格,LED方向灯搭配一体式灯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83/1607mm,轴距为2620mm,纳智捷U5 SUV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颇有轿跑SUV的味道,12英寸的电子大屏,开门防后撞影像系统、后视影像系统、APA智能泊车系统等等。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

总结:8万元就能落地的五款SUV,虽然是国产品牌SUV,但是性价比、颜值、配置、动力各方面都非常的优秀,相信不少人已经喜欢上这几台车了吧?如果有这几台车的车主,不妨出来谈谈感受,给买车的朋友一些建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