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2018年推2款新车 含小SUV/中级轿车

2017年11月22日 07:55:27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东风雪铁龙2017年推出了全新SUV天逸C5 AIRCROSS,自此告别了C3-XR一款产品征战SUV市场局面。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表示:未来将实行SUV+轿车双线发展,SUV车型明年引入C3 AIRCROS;轿车线明年将推出全新中级车。

东风雪铁龙2018年推2款新车 含小SUV/中级轿车-图1

C3 AIRCROSS

亮点:搭智能网联系统

东风雪铁龙2018年推2款新车 含小SUV/中级轿车-图3

C3 AIRCROSS是一款全新B+级SUV,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投放,将于2018年在华国产上市。新车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进气格栅使用大面积矩形,两侧灯组也是近似矩形的布局,被红色装饰包围。车身侧面配有悬浮式车顶,反光镜、行李架和C、D柱间的小窗户均采用了红色装饰。车身尾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尾灯组为“回”字形的设计。

东风雪铁龙2018年推2款新车 含小SUV/中级轿车-图4

东风雪铁龙2018年推2款新车 含小SUV/中级轿车-图5

新车内饰采用“T”字形中控台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屏幕,并有望搭载神龙汽车与阿里巴巴集团和斑马网络共同研发的AliOS智能网联系统。配置方面将配备有抬头显示、驾驶员疲劳感应、无线充电等功。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2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中级车

亮点:基于EMP2平台打造

东风雪铁龙2018年推2款新车 含小SUV/中级轿车-图6

东风雪铁龙2018年推2款新车 含小SUV/中级轿车-图7

目前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市场布局有C5和C6两款车型,均基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PF3平台打造。全新中级车预计将基于PSA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新平台可以按照需要选择长轴距或短轴距,底盘高度也能按照需要调节。新车外观方面预计将汲取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素,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8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