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大军再扩编!现代有意推出更入门的跨界作品

2017年11月22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根据美国汽车媒体《WardsAuto》报导,近期对跨界市场非常积极的韩系品牌现代在未来有意推出一辆全新小型跨界作品来抢占市场。报导中提到,这间车厂有意将新车定位在A-Segment跨界小车级别,其身形将会和外观方正的起亚Soul这辆跨界作品相仿。

null

此外根据美国现代汽车生产规划副总裁Mike O'Brien表示,这款新车也将可能搭载AWD四驱系统且在市场定价上会比小型四门轿车现代雅绅特还要贵上一些。再者,他表示车厂不可能在新车研发上分别开发出前驱以及四驱专用的底盘,一定是在开发底盘时就将不同传动方式考量进去,而这样的设计需要的要求就更为复杂了。像是如果消费者选择了前驱车型,前车轮毂的部分必须设计得更为坚固等。似乎暗示着新车将会拥有前驱/四驱两种车型。

null

除了这款尚未现身中的小型跨界作品外,Mike O'Brien也表示Kona将会在今年美国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且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在当地市场开卖,而他也打包票的说,Kona EV纯电车的相关消息再过不久就会向外界报告,还请车迷们耐心等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