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街头发现八代幻影,这车2018年上市,为何提前出现在北京

2017年11月22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菜鸟玩车

说起豪车啊,大家会想到劳斯莱斯、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众多豪车!而劳斯莱斯品牌历史悠久,是世界上著名的豪车品牌!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2017年7月27日晚上9点在英国伦敦首发,还未上市!据说是在2018年上市!不过最却在北京的某街头出现了这款劳斯莱斯!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有人说是抢先购买的,也就是体验款!就像新手机刚出来的时候,也会有体验版的,其中有一部分人是可以先使用的!这种可能性也许是会存在的!最大的来源就是从车展上看到的吧?

因为新车嘛总是要宣传展示的呀,大家去看的时候肯定要坐坐,摸摸,打开看一看!如果有些人特别喜欢就会花高价买下,当然了经销商们也不会和钱过不去吧?也许是会卖出去的!

这款劳斯莱斯幻影的大灯非常的棒,和上一代有天壤之别,这个大灯使用的是激光大灯,视觉效果强悍!并且大灯旁还有劳斯莱斯的车标哦!

从侧面看过去第八代新车和之前的变化并没有多少的变化,除了在大灯和保险杠上面!

延续以往的对开门设计,如果这个可以改进一下效果应该很完美了吧 ?

内饰方面的变化也蛮大的,不过整体的色调很一般!它的隔音做的很好,而且是增加了130公斤的隔音材料,也使车子的重量达到了2.61吨,现在很多车子都在减重这新幻影还加了这么多材料,不过比上一代是要轻60公斤的!

老款的已经很多年了,也该停产了哈!

第8代幻影搭载的是6.75升V12双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是563匹,动力不错!而且外观也很不错,到时候一上市估计也是火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