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王”孙红雷疯狂打call 哈弗H6 1.5GDIT来头不小

2017年11月22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讲起自主品牌SUV,大家一定会提到的肯定就是哈弗了,无论是产品力还是这么多年深耕SUV市场的专注,它的叫好又叫卖确实让人叹服。

而SUV市场份额的不断增长使得汽车厂商纷纷发力SUV,花样繁多的SUV产品层出不穷,竞争也就越发激烈,已经呈现白热化趋势的SUV市场,哈弗H6的王者宝座似乎坐得相当稳。当然,长城汽车似乎并不满足于这样的成绩,碾压对手之路丝毫没有歇脚的意思,继续频放大招,一招一式都给对手以致命一击。

广州车展上,长城又推出了一款自称拥有“中国最强1.5GDIT直喷强动力”发动机的全新哈弗H6 1.5GDIT版。指导价12.6-14万元,此款动力提供红/蓝标风尚型、智尚型、领尚型共6款车型让消费者选择。

null

“中国最强”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强?还是仅仅只是噱头?不用怀疑,它确实来头不小。这款新车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GW4B1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国内首次采用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已经申请了91项专利,其中发明60项,实用新型31项,目前已经获得的专利已经多达39项了,所以虽然说是“中国最强”,但这款发动机的实力表现在国际市场上也能和对手进行一番比拼。

null

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非常亮眼,最大功率由原来的110kW提升至124kW,1400rpm时就能够爆发出285Nm的最大扭矩,升扭矩190Nm/L,动力响应相当灵敏,十足的高爆发力。除了动力的强势表现,更难得的是这款发动机能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同样可圈可点。这款全新哈弗H6 1.5GDIT和动力搭配的是湿式7DCT变速箱,这样的组合带来的油耗表现非常可观,同时兼具换挡平顺、散热性好等众多优点。全新哈弗H6 1.5GDIT的工信部油耗仅为6.8L,这样的油耗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向来以节油著称的日系SUV。

null

除了强劲的动力和超低的油耗,全新哈弗H6 1.5GDIT的安全性同样非常让人省心,“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始终贯穿长城上下,就在近期,全新哈弗H6挑战了难度系数相当高的翻滚测试,不仅完美通过了所有的挑战项目,而且测试成绩优异。

null

全新哈弗H6 1.5GDIT的高科技配置同样非常丰厚,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智能启停、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HDC下坡辅助、HHC上坡辅助、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等给用户更智能的安全防护,新车高强钢应用占比在65%以上,加上激光焊接的先进技术,日趋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同样给用户构建了一个全方位的“铠甲安全系统”。

null

在外观方面,搭载了全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全新哈弗H6 1.5GDIT并没有急于表现,而是延续了现有的,消费者非常买账的外观设计。老规矩:蓝标彰显运动和个性,红标主打稳重与豪华。

null

所有的产品力表现,最终都是要用户的好评和销量数据上的表现才能得到印证。据统计,哈弗H6已经累计55个月摘得国内SUV市场的销量冠军,而2017年1-10月份哈弗H6的累计销量已经将近40万辆。销量表现无可挑剔,而最新公布的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显示,哈弗H6再次获得10-15万A级SUV CACSI(汽车综合满意度指数)第一名的好成绩。

下面是彩蛋:

null

​连“颜王”我雷哥都给全新哈弗H6 1.5GDIT疯狂打call,这款全新哈弗H6 1.5GDIT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