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

2017年11月23日 07:29:2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o)

捷豹路虎目前在华共有10款车型在售,今年年内捷豹XEL也将正式上市。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捷豹路虎还将继续加大新产品投放,捷豹路虎中国、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表示:“新款揽胜揽胜运动版都会在2018年3月上市,捷豹XF Sportbrake也会在18年初上市。”此外,捷豹首款纯电动车I-PACE和国产捷豹E-PACE也将于2018年上市,其中捷豹E-PACE预计25万起售。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1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2

路虎新款揽胜

亮点:换装全LED大灯、双中控屏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3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4

新款揽胜前脸造型更加精致,全新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提供四种不同选择,包括全LED、LED矩阵式、LED像素和激光像素大灯。尾灯组设计进行了调整,并采用LED光源。内饰变化集中在中控台部分,采用了与揽胜星脉相同的双中控屏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 V6、5.0L V8和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

亮点:外观、内饰配置升级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5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6

新款揽胜运动版前脸更具科技感,这主要来自于全新的全LED光源大灯组。尾灯组内部布局进行了调整,并采用LED光带式灯组,车身依然采用双色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内饰上同样换装上下双中控屏。动力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3.0L V6机和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XF SPORTBRAKE

亮点:49.8万元起售 18年初上市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7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8

捷豹XF SPORTBRAKE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次在华亮相,将于2018年初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9.8-72.8万元。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65Nm,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E-PACE

亮点:全新紧凑型SUV 预计25万起售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9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10

目前捷豹在SUV市场仅有一款F-PACE,定位中型SUV。E-PACE为紧凑型SUV定位低于F-PACE,将于2018年国产上市,预计25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展开竞争。尺寸方面,E-PACE比F-PACE要小上一圈,三维尺寸为4395*1948*1649mm,轴距2681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Ingenium系列不同调校的全新2.0T四缸汽油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I-PACE

亮点:首款纯电动车型 续航或超500km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11

捷豹路虎2018年5款新车上市 最低25万元起售-图12

捷豹路虎已经公布了新能源战略,计划到2020年所有新发布车型均实现电动化。I-PACE则是捷豹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量产版车型预计搭载与概念车相同的动力系统,2018年发布并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这套纯电系统配备90kWh液冷式锂离子电池,两台电动机分别置于前后轴,可实现四轮驱动,整车合计输出功率294kW,峰值扭矩700Nm。在欧洲NEDC测试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