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嘉诚花50亿砸出这辆车,看得尴尬癌都犯了

2017年11月23日 08:1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在全球能源危机和环保压力,各国都推行新能源战略,新能源车便是其中重要一环。

响应号召的不仅是车企巨头的技术转型,也吸引一大批不相关领域的"汽车小白"来造车,因为新能源车型确实不需要太多技术沉淀,新能源技术也更容易入手,比如说格力的董小姐还有京东的刘强东、马云等等大佬企业家都开始研发新能源汽车。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则是潮汕首富李嘉诚新投资的新能源汽车。

没错,这台小可爱就是李嘉诚新投资的新能源车,车身的尺寸是3620mm*1620mm*1560mm,充满电之后可以行驶长达200公里的路程。

内饰非常实用,不花哨,设计中规中矩。

据官方宣称,这款新能源车型未来还会推出续航达400公里的版本。

当然,李嘉诚造车花的钱可不少,整整50个亿投入到长江汽车!但这个造型和技术含量,似乎有点太对不起这个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