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称为“最帅小型SUV”?丰田奕泽将明年年中上市!

2017年11月23日 22:02:15
分享到:
来源:网上汽车

近日,小编从相关媒体了解到,一汽丰田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2018年年中上市。新车作为TNGA平台投放在一汽丰田的首款车型,未来旗下多款车型也将使用该平台技术。其次,该车是海外版C-HR的国产版本之一,基于TNGA丰巢WAY概念车打造而来。(配图为:丰巢WAY概念车)

外观方面:基于丰巢WAY概念车打造

首款TNGA SUV车型的产品名称——IZOA奕泽。它的英文名字IZOA是法语IZOARD的缩写,原意是指法国境内的阿尔卑斯山上一条有名的山路;它的中文名字叫做奕泽,有“带给人幸福”的含义,寓意着奕泽将带给用户熠熠生辉的生活。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奕泽或将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预计外形与海外版C-HR的造型风格出入不大。在丰巢WAY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此外,丰巢WAY概念车侧面线条流畅,配合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造型,使其具备了极具吸引力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预计搭1.2T发动机

一汽丰田奕泽将分别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车型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而混动车型将搭载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小编总结:

丰田在全新设计语言的指导下,新车的设计愈发的个性和张扬,这也与其小型SUV的定位十分相符。伴随着一汽丰田奕泽即将于明年上市发售,相信届时奕泽也将成为小型SUV市场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